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Triangle ep.5~6
May 24th 2014, 02:08, by AmuroMa

依舊很不認真的心得文 而且這部真的滿好看的 但很少人看 非常可惜以下有雷 一開始想要追求人生勝利組的英達 被已勝利的高福太給抓走了 原本我還以為又會被當沙包打的英達 好險只被毆了臉頰和踹了幾腳 這麼英俊又雪白 竟然打的下手!! (/‵Д′)/~ ╧╧ 說好不打臉der 而黑白兩道游走的高福太把英達與友人私吞的50億就這麼逼出來捲款走了 又讓英達繼續走失敗的人生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英達會很火大友人被逼供出來 結果英達還是有情有義的 友情人命 > 金錢 另外本集出現了二個重點 : Dreams Come True 矛盾的抵觸 高福太的條件就是要英達捅了張東秀(親大哥)一刀 以表忠誠 而英達的本性就是善良的 而且對於東秀有種特殊的情感 所以是夢想成真逆轉勝與莫名情感在英達心中拉扯 也是未來可看點 而東秀大哥真的除了悲情和英達有共同點之外 其實衝動和莽撞也如出一轍 目前三弟比較沒有這種跡像... 東秀大哥要抄查被阻止後摔東西時 真的和英達某種衝撞賭場超類似的 XD 還有東秀大哥也算受女人歡迎 當他說沒結婚 可能是髒髒的原因時 我想說 .. 我頗愛這種髒髒 Man味阿~ 東秀大哥 來我這裡吧 XD 撇除這些利誘和矛盾之外 原來英達還有小弟組織們 還得要訓練 不僅痞痞是基本配備之外 小弟們被訓練時真的軟軟的感覺 也難怪英達會感嘆看見這些小弟們的鬱悶 ... 另外看見小弟之一的Jery穿著紅色花色上衣時 我都想唱Rap了..也太反差了吧 XDDDD 英達果然是善良的 把高中的中輟生給趕了回去 所以我也相信英達未來是不會殺害東秀的.. 這集的重點也催化了英達在舍北地帶真的是個如的地痞 英達被一直叫狗 算了一下有4~5次 然後前大哥的女友分手回頭找英達 沒想到英達真的完全守住了永遠貞操了 這也讓友人們非常的訝異 友人真的把英達當狗只能交配嗎 XD 另外 其實這也是遇到靜熙的轉變之一 但我想未來這個大姐可能會害英達的感覺..畢竟英達的白花花的肉體很可口 --- 靜熙和英達的交集與巧遇也變多了 1) 英達吃拉麵的巧遇想找他的靜熙 2) 英達在外面的巧遇心情不好的靜熙 靠北..我去韓國也沒巧遇過一次金在中阿阿阿阿 然後真的好巧 很巧 非常巧... 巧到靜熙都開始煮飯給英達吃了 導致英達變成這樣 : http://imgur.com/LFlbf9J

請告訴我英達的腿是怎麼了 這不正常的扭曲~ 要坐下去時 那腳五指瞬間張開是怎麼了!!! 那未來會有船要開的話 英達不知會多扭曲... 這表示英達的微微那青澀的純純愛戀又進步惹~~ 主動的海邊邀約 靜熙答應 真的讓我頗意外的.. 這也代表靜熙莫名的信任英達 不管之前朋友怎麼警告靜熙 慢慢的也會舖陳這條 Love line 吧 至於靜熙對於三弟的在這兩集出現了拒絕的關鍵字了 靜熙對她朋友說出沒感覺與直接對三弟說出了不同世界的人 確定三弟可以出局了.. 但不得不說三弟露出小狗般的眼神時 還不如來我懷抱吧~ (泣) 倒是靜熙難道與英達算同世界的人嗎? 至少知道靜熙算是個好女孩 有點小潑辣之外 還有倔強在 也不會利用三弟對她的好 明白知道自己倒底要什麼 感覺也不會讓人有負擔的少女家長 還是很不錯的 至於大哥和三弟就讓我來吧 (  ̄ c ̄)y▂ξ (不正經又無預警的 End) P.S 漸入佳境的劇情愈來愈好看 就沒快轉了 但為什麼收視在韓國起不來? 金在中的演技有進步 而且與李凡秀頗多對手戲 真的很棒 再來與板友們一起討論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0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0868515.A.F6C.html ※ 編輯: AmuroMa (36.231.102.23), 05/24/2014 02:09: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