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到底要不要約他? 還是算了呢?
May 17th 2014, 01:17, by skimble

作者skimble (shanks)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到底要不要約他? 還是算了呢?

時間Sat May 17 01:17:38 2014

對不起我在男女關係方面常識有點缺乏 請大家高抬貴手 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弱弱的問題... 邀? 還是不邀? 最近輾轉經由同事的朋友幫忙介紹了一個對象 出來吃過一次飯 當時有隨口說下次出去玩會找對方 對方也答應了 不過也許是因為禮貌上口頭應付應付也說不定 總之我們有交換FB, 可是丟了幾次訊息 卻感覺不很熱絡 不知道是不是調性不合或是太不熟? 所以我判斷大概對方沒有想要繼續認識 因此後來就沒有主動聯絡對方了 我們彼此FB斷訊了好一段日子 我都要默默忘記這件事的時候 有一天同事的朋友(我其實也跟他只是"認識") 突然主動丟我訊息 一直叫我要積極一點聯絡對方啊~ 要把握啊~ 這讓我非常困惑 因為他其實跟對方比較熟吧 難道不知道對方沒興趣嗎? 我臉皮比較薄 這種明知其不可而為之的事真有點不好意思做 但又掛念著我當初答應要找人家出去了 之前卻自己跟其他朋友去 沒有通知對方 還很大喇喇地在FB貼了出遊的照片 (這是因為那天的活動性質 不太適合揪其他人一起參加) 好像有點說話不算話。 現在下禮拜我又要出去遊玩了 請問 針對這樣一個初步印象不錯 可是好像對我興趣缺缺的對象 我要邀? 還是不邀呢? 因為我很惶恐所以要沙盤推演一下: A 邀-- 對方答應 ---> 出遊整路沒話硬找話聊 很尷尬 B 邀-- 對方答應 ---> 變熟 C 邀-- 對方不答應--> 那就算了, 至少我有履行承諾 D 邀-- 對方沒回應--> 這是最差的可能, 我真的很不喜歡已讀不回這種東西 會讓我覺得好像自己一頭熱, 很沒價值, 感覺很差 但是可以安慰自己至少說話算話... E 不邀-------------> 我會有點良心不安 :P 可是可以免去面對A或D的窘境 而且其實自己去玩還滿輕鬆自在 我太習慣一個人了 請大家協助一下吧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6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260661.A.80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