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沃草獨家】服貿需全面性國安評估 國安局長:我沒那麼多使命感
Apr 21st 2014, 15:43

本新聞由沃草提供

今(21)日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國安局首度公布服貿國安評估報告,立法委員邱志偉認為國安會只為服貿協議開了一次會,而且不是由國安局長蔡得勝主持,實在太過於草率。蔡得勝回應,「服貿有國安問題,但不是國安局的問題,因為我的資源有限。」這回答讓網友大吃一驚!如果國安局長做不到全面性服貿的國安評估,究竟還有誰做得到?想不到蔡得勝還追加一句:「我沒有那麼多的使命感。」
 
國安局養千人
無暇顧及全面性服貿國安評估?
 
今年2月14日,國安局針對服貿協議,總共只開了一次會,由國安局副局長主持,蔡得勝並未與會。被邱志偉認為太過於草率,今日服貿國安評估報告出爐,卻沒有深入著墨風險,邱志偉說:「應該要用精密的數據,做實質地、全面性的評估。」蔡得勝表示自己完全同意這個說法,但他認為,服貿國安評估報告不應該是情報單位來做,「服貿是國安問題,但不是國安局的問題,因為我的資源有限。」
 
經濟攸關國家安全,掌握最多國安資訊的國安局,不來執行國安評估,是應該由誰來做?「國安局才1000多人,我又不是總統。」蔡得勝辯解:「我很坦白說,你不能找沒有這個能力的人,我是個很守份的人,法律上規定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我對你有很深的期許,你要勇於任仕。如果國安局長做不到(全面性服貿國安評估),我不知道誰做得到?」在邱志偉追問下,蔡得勝脫口說出:「我沒有那麼多的使命感!」引起網友嘩然:「沒有使命感,就不要尸位素餐!」
 
國會無雙是沃草團隊所架設的監督國會平台,除了進行當日立法院IVOD影音直播外,也會在直播後剪輯精華、戰報、場邊焦點以及議題懶人包,讓公民可以一天花三分鐘便知立院重要事。沃草希望,能透過全民監督國會,來改變社會。
 
*沃草粉絲頁面:http://fb.com/WatchOutTW
*國會無雙:http://musou.tw/
*市長,給問嗎?:http://wethepeople.tw/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