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風波
Apr 18th 2014, 11:21, by airmax

作者airmax (angry)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風波

時間Fri Apr 18 11:21:10 2014

前陣子到現在,即使學運已經落幕,台灣人得心依然還在沸騰。 記得剛開始時,因反服貿,八卦版 開始有人在貼哪些藝人力挺,哪些人支持服貿,相較之下反服貿都會獲得大家讚賞,支持的都會批評、辱罵。 一開始我就相信五月天一定是反服貿的,因為這關係到台灣未來,而且之前洪仲丘事件,入陣曲mv也針對最近台灣時事來拍攝。 沒錯一開始我對五月天那種曖昧不明的態度感到失望、憤怒,心裡想說:你們一開始不是似乎表態了嗎?怎麼後來又曖昧不明了呢? 但每次聽五月天的歌,那種悸動還是存在的,即使有人說他們的歌開始商業化,對於我來說什麼商業化? 我不懂,我唯一知道的是我聽的歌,我還是依然會熱血,依然感動,依然會覺得人生還是希望無窮,因為我聽的是歌,而不是外面的那些風風雨雨,對於我來說音樂就是音樂,是不會被添加任何東西進去的。 我不是五迷,我只是喜歡聽自己喜歡的歌的小魯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83.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97791273.A.D3A.html

shew:推 04/18 1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