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心得] 五月天&酸民,相音&五版
Apr 18th 2014, 13:39, by hmnc

作者hmnc (英雄戰場,天下Kanon)

看板MayDay

標題Re: [心得] 五月天&酸民,相音&五版

時間Fri Apr 18 13:39:16 2014

※ 引述《shew (shew)》之銘言: : 到底,相音有多罪不可赦? : 外人把壓力放五月天身上,這裡把壓力放相音身上,不是一樣的意思。一直不懂大家對相音的成見為什麼這麼高,酸度跟八卦版酸五月天一樣。 : 搞的好像宣傳也不行,回應也不行,貼文做刪除或修改也不行。 : 服貿風波發生了就是發生了,不管那文是誰發的,在五月天臉書發的就是算他們的,阿信的那些微博回文,當下連我自己都過不去。這整件事就是被抓到了落人口舌了。 : 不要故意去人家家裡看了影響自己。 : 人家侵門踏戶,就直接送海處理,推文理他,只是更逗的對方開心。 : 只是,今天要酸民不酸先想想自己是不是就真的有這麼理智的看待相音。 : 每個人的標準期待高低不同,一起走過15年風雨,知道只有做才是實在的,所以我們願意去相信。 : 看那些一起走過搶票大大小小戰役,相音他們真的沒有努力過嗎? : 還是努力本來就應該,犯過錯就該每次被酸,如果是這樣,別人酸五月天的時候其實就是這樣的意思。 : 檢討跟酸真的不一樣。 : 不能說忐忑發文,但反覆斟酌要不要寫這段時間的所有事情,反覆刪掉 貼上很多次了。 : 希望,這之後所有風波跟在意可以結束。 : 我們還需要很多力氣去在意我們的家,可以用在該的地方。 : 就繼續向前走吧! 有一天時間會給你我答案。 : 祝福那些與我們走了一段時間的人們,歡迎新加入的同行者。 要唸酸民 我也唸一下好了 五月天這幾年作過的事&公眾議題表態一覽表 (一部份議題立場由入陣曲MV內容推測) 反核 ○ 反拆大埔 ○ 挺仲丘 ○ 演唱收入捐公益 ○ 公益代言大使 ○ 重要音樂祭&跨年留在台灣演唱 ○ 利用音樂作品批判時政 ○ 支援獨立樂團出國旅費 ○ 反服貿 Ⅹ 只能說 五月天過去十多年立場 經過了酸民們嚴格檢驗的層層關卡 終於在「服貿」這一關還是過不去了 我早就很想講了 某些人真的跟"肖仔"沒兩樣 前面在台灣做了這麼多事 被拱得像神一樣 現在「有一件事情」跟某些鄉民立場不一樣 就立刻變成黑五類 就算我自己是長年五迷好了 五月天表態過的東西我也不是沒意見啊 (像我自己就是不支持反核的....默) 但是現在是什麼情形? 臉書一張《起來》就說是反服貿 微博一句「五月天不反服貿」就是五月天親中愛人民幣 各位媒體、酸民是有沒有那麼愛貼標籤、愛逼人表態啊! 就算真的是「五月天不反服貿」好了,那又怎樣? 各個議題本來就應該有各個議題獨立性 核四歸核四、大埔歸大埔、仲丘歸仲丘、服貿歸服貿..... 到底是哪來的規矩規定 反核、反拆大埔、挺仲丘以後 就要跟著反服貿? 難道 我就不能反核、挺仲丘 但是挺服貿? 還是 我不能反服貿、挺仲丘 但是挺核四? 每個議題立場是一定要綁一起嗎? 還是說 某些人眼中 服貿其實已經罪大惡極到跟謝依涵、陳進興同等級了? 連"不反對"都不可以? 如果說音樂人五月天「不反服貿」就是他們黑掉的理由 那彭淮南還公開挺服貿呢? 央行總裁還敢挺「罪大惡極」的服貿豈不更可惡? 各位酸民怎麼還不快把批鬥五月天的力氣拿去「路過」央行、圍剿彭總 要彭淮南踹共下台? 我都覺得拿服貿鬥彭淮南 比鬥五月天更有意義吧! 五月天這幾年關心時事 某些表態的立場我並不會每個都贊同 但是至少我認為 他們表態的立場是「那一邊」本來就沒那麼重要 說老實話他們的專業是"音樂" 離開了音樂他們也是普通人 甚至也有些"不專業"的講法 所以我打從一開始就認為 因為他們表態挺哪邊、粉絲就跟著死忠挺哪邊是不大明智的 但是因為他們的參與 讓更多人知道這些議題 讓更多人可以下去關心 然後用理智去判斷其中是非得失 或是增加關心時事的參與熱情 這個才是重要的 其他的話 我只能說五月天即使「不反服貿」 甚至他們沒辦法針對服貿有啥意見表態 他們也已經在其它方面 或是在音樂上為台灣作過更多事了 我覺得很難要求什麼了 這次五月天不反服貿被罵 下次是不是五月天不挺多元成家也要罵 再下次是不是五月天XX議題說不講XXX又要罵...... 我有時候都還會覺得 是不是這幾年阿信在PTT留言太多次 所以一些奇怪的事情就有人動不動就要阿信出來PTT踹共.. 難道最後我們還要檢討"五月天團員太常上網上PTT跟網友互動"也不對了嗎? 總之就是....算了 不要跟酸民認真好了 聽音樂吧 我們還是回來關心JIL演唱會哪時在台開唱 還有小九哪時出輯比較實在 -- 壽限無壽限無ウンコ投げ機一昨日の新ちゃんのパンツ新八の人生バルムンク=フェザリ オンアイザック=シュナイダー三分の一の純情な感情の殘った三分の二はさかむけが気 になる感情裡切りは僕の名前をしっているようでしらないのを僕はしっている留守スル メめだかかずのここえだめめだか……このめだはさっきと違う奴だから池乃めだかの方 だからラー油ゆうていみやおうきむこう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おあとがよろしいよ うでこれにておしまい)ビチグソ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46.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397799559.A.A76.html

alice910265:推小九←咦XD 04/18 13:41

puchen:沒關係,小九我不急,可以慢慢生XD 04/18 13:54

cycad253697:推演唱會~小九我可以等~XD 04/18 13:56

rocksowhat:你確定酸民是在酸表態與否或是支持/反對嗎? 04/18 13:57

IvaW:推!同意你不能在多~ 04/18 13:58

IvaW:被卡到了~同意原po 04/18 1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