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爸媽因為我爸職業強烈反對交往
Apr 18th 2014, 11:25, by weron

作者weron (Wero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爸媽因為我爸職業強烈反對交往

時間Fri Apr 18 11:25:04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他提議我們改成地下戀情 : 跟他爸媽表面上假裝已經分手,實際上還是繼續來往 : 反正我們遠在台北,他們也不可能天天來盯哨 : 等過幾年後,我畢業找到好工作了,再回去見他們 : 想請問大家我該這樣做嗎? 這種父母反對交往的例子蠻多,我來說說自己的經驗: 從小我對我爸媽而言就是個宅兒子,到了三十幾歲都一直沒有對象, 後來我認識了我老婆,交往了一陣子覺得就是她了, 於是就找一天帶去給爸媽一起吃個飯認識一下。 見面的當天還好,沒想到隔天開始反對的意見一大堆, 吵了幾天還開了個我們家有史以來第一次家庭會議, 我弟還念了我爸親手寫的信,述寫著種種反對我們交往的原因。 明明沒對象時就一直念說年紀大了怎麼不趕快找對象定下來, 找到自己喜歡的對象以後卻又開始反對 :Q 後來仔細分析一下他們反對的一些理由, 我得到的結論是我爸媽對於我和女生交往有被害妄想的傾向 :Q 畢竟兒子宅了三十幾年了,突然有個女生願意和我在一起, 在他們的心理就產生了無數個小劇場, 像說女生是想騙錢,可能有什麼先天性疾病,或可能有結婚墮胎過, 連女生頭上的幾根白頭髮都能變成反對的理由。 後來我找了一天,叫我爸媽在客廳坐好, 用很強勢的態度把他們數落了一頓,該說清楚的澄清一下, 最後要他們自己好好再想想。 當天晚上我爸突然跟我說他想和我女友講電話, 聊完以後問題就這樣全部都解決了 :D 我覺得這事情關鍵還是在男方啦,如果你男朋友愛妳就該爭取到底, 如果他是這麼沒擔當的人那就算以後嫁過去也會很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9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791507.A.D19.html

ning0201:真男人 04/18 11:26

CYCCHEN:讚! 04/18 11:28

clanshell:推 04/18 11:30

airlow:處理的不錯!不過我不敢讓爸爸單獨跟女友講電話 04/18 1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