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Offer請益
Apr 17th 2014, 21:28, by booksale

作者booksale (臣日安☎☠♥曱甴)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Offer請益

時間Thu Apr 17 21:28:52 2014

女性友人 32歲 (已婚有小孩),之前念社會科學領域,在科技業做過行銷 2年多 目前有兩家公司的offer 有些猶豫,都是行銷的缺 A公司 B公司 產業 上市科技業(影音串流設備) 法商信用保險台灣子公司 薪資 (N+2K)*14 (N+2~4K)*14 公司人數 500人 台灣17人(在台10年) 工時 AM9:00-PM:6:00 周休二日 AM9:00-PM6:00 周休二日 (會加班 但不會到半夜) (幾乎不加班) 年假 滿一年7天(第一年無) 滿一年14天(第一年依比例) 工作 新聞稿.文案撰寫 找題材舉辦seminar.Event 內部產品教育訓練 eDM文案撰寫.翻譯總公司文宣(少) 產品定價.包裝規畫 跟國外其他分公司的行銷部門con call 跟政府單位聯繫.保險法規相關問題 優點 跟之前的資歷比較接近 領域不熟,但主管說不用太了解沒關係 可累積同產業經驗 準時下班假又多 以後比較好轉職 產業步調跟上下班時間適合有家庭的人 行銷的內容可以深化 主管待了10年,說合適都可以穩穩做很久 可出差(對我來說是優點) 缺點 事多假少 雖然都是行銷,但領域不利轉職/升遷 車程 公車走路40-50分 捷運走路50-60 想在科技業持續累積專業,職涯比較好發展 但其實之前在科技業有些陰影(可能是公司文化or主管or我不適合marketing) 能跳出來也未嘗不是好事 在B公司,就是持續累積行銷經驗,但不是科技業的行銷經驗,可能不夠專業 但我這年紀,其實也不想一直轉業,穩穩做 也未嘗不可(不想一直想轉職了) ------- 猶豫很久,朋友考量職涯發展,大多建議我選A公司 但是....在我口頭接受A公司的offer以後,突然被交代作業,要在上班日交出 我也想說,反正以後也是我的工作,就先做阿~~ 但又怕公司食髓知味,看似考驗我聽話與否,其實是要告訴我,周末回家作業是常態 大家該如何選擇呢? (乖乖再報到前寫作業是常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0.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7741334.A.D4E.html

booksale:補充:原本8成朋友要我選A,但出作業事件後,一面倒選B... 04/17 2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