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 Kuga 銷售成績
Mar 18th 2014, 07:42

jackal-yang wrote:
其實如果是我我不喜歡...(恕刪)

我想大大說的蠻有道理的,這的確都會有影響。

Stanley69118 wrote:
原廠的6in1很貴,...(恕刪)

感謝大大的建議,但我沒有認識...

talkpie2006 wrote:
6 IN 1是指: ...(恕刪)

是的!!

1.前後擋風玻璃+四窗的隔熱紙別忘讓業代處理。

不知前檔 V-cool 哪個價位可以透光率好點,外面看裡面不是很清楚,
車身,天窗,不知道有沒有建議的型號!!
小弟對這方面真的是一竅不通,原本的車身也都沒隔熱紙,
到了夏天真的很熱~~

2.駕駛座上的反(避)光毯。
了解,大大沒提醒我還真的差點忘記寫到我的筆記裡去。

3.腳踏墊送好點的。
請問有建議的嗎? 原廠的防水可否?

4.後行李箱與四門邊角底加上防刮不鏽鋼墊片。
大大不說,我還原本還沒又要裝的意思。
感謝提醒。

5.駕駛座旁的置物箱內要加個置物托盤可放手機小物品,原來的沒有實在太深了。
了解,等我看實車的時候會多注意一下。
感謝提醒。

6.找下福特網站精品,看有啥能送的。
晴雨窗凹得到嗎?? XD

原廠的抬頭顯示器到底有沒有用?

行車紀錄器我想自己外面買來裝就好。

行李箱托盤實用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