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捷中山站-好失落的元町咖哩
Mar 15th 2014, 01:53, by wenmeme

作者wenmeme (馬賽克)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北捷中山站-好失落的元町咖哩

時間Sat Mar 15 01:53:23 2014

============================================================= 餐廳名稱:元町咖哩 消費時間:2013年3月15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5之1號-B1 (新址) 電話:(02)2531-2021 營業時間:11: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200~350 + 1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之前可以目前不知道~我今天用現金)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歐姆蛋系列 官網:不知道..好像都是評論 ============================================================= 先說,沒有照片...吃飯不習慣拍照Orz,以下正題: 今天和老公心血來潮,決定去吃約會常吃的元町。 停了很久的車,走到原址赫然發現在裝修⊙⊙大窘之餘還好趕快google了電話~ 打去一問發現元町移到同一條路上的金興發隔壁B1 立馬殺了進去,新裝潢很厲害,看起來座位多了很多,所以我們也就直接入座 拿起菜單,外觀的資料夾看得出來是沿用舊店的, 但菜單的內容明顯的有了改變。 原本歐姆蛋系列大部份都是270的價格, 今日一看都變成298起跳。 菜單也多了兩行:加醬20、加飯10 (印象中之前加飯免費..@@) 原本的附湯由原本的青木瓜/番茄湯變成雞肉湯、洋蔥湯(備註為牛肉湯底) 我和先生分別點了:歐姆蛋雞肉、歐姆蛋牛五花 洋蔥湯 、雞肉湯 田園沙拉 、水果沙拉 熱綠茶 、熱咖啡 上餐的順序也有變動,原本先上沙拉變成先上湯品。 以下就上餐順序來說說我自己的感覺~ 1.湯品-洋蔥湯 首先,盛湯的碗從原本普通裝玉米濃湯的碗換成一般高級餐廳會用的"碗盤" 就是湯淺淺的一層...但是碗面超大,看起來非常有氣勢,但實際非常小碗 而號稱牛肉湯底的洋蔥湯,第一口喝進去的感覺居然是"泡麵"... 整碗湯我還是喝完了 印象就是泡麵湯而已,真心覺得菜單上沒寫牛肉湯底我還沒那麼大反應 至於先生的雞肉湯,湯裡面雞肉只有兩小塊,根據先生形容, 兩小塊雞肉組在一起還沒有一塊方糖大 喝起來的味道無法形容.. 只能說跟之前的木瓜湯的清爽相比,這兩道湯太NG了 2.沙拉-田園沙拉 跟湯一樣,換了很厲害的盤子,看起來有精心挑選 但還是無法掩蓋大縮水的事實,盛裝的盤子由原本的小圓盤(會擺8分滿), 變成超有氣勢的方盤,但份量大概只有先前的一半 原來的燻雞條變成燻雞丁,還只有兩塊丁 先生的水果沙拉份量大概只剩先前的一半, 之前是用船型的盤子盛滿,如今也是用盤底很小碗口很大的碗帶過 唯一不變的就是一定有紅櫻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湯太讓人失望 我連紅櫻桃都覺得他變小顆了!!!!! 3.歐姆蛋雞肉/歐姆蛋牛五花 原先我都吃歐姆蛋牛肉塊,在舊址時就覺得好像開始有縮水的跡象 原本肉塊圍著盤子擺放空隙較小,看起來賞心悅目、吃起來也非常滿足 漸漸得遍的空隙越來越大,我就都改吃雞肉塊了... 今天的主餐跟之前相比是一致的, 私以為是之前已經縮減過份量..再縮就太過分了所以持平這樣。(默) 4.飲料就一般般略過不談 餐後感: 今天去吃元町的我好失望= = 我不是只有吃過一兩次的客戶,常常回流,也會帶朋友去吃 也有可以免服務費的貴賓卡(500元1點,集5點有一張) 加上之前未集點的金額大概也有花5千在元町了.. (不是要說我是大戶,只是想說我真的很喜歡吃元町啊Q____Q) 我可以體諒店家在油電雙漲的壓力之下不得不對售價做出調整, 但同時漲價份量又明顯縮減這.....!!!!! 就算主餐一樣好吃,我一樣吃很飽 但我想我要默默的跟元町說掰掰了 元町沒有意見表,也沒有官網 不然我會把這些意見提供給店家, 現在只好發表在這邊或許有機會可以讓老闆看到一些客戶的心聲 也提供給版上的朋友參考 他今天的生意一樣很好 幾乎滿座 但之後回流的人呢? 我是不會了T_______T 可以請版友推薦跟元町一樣甜甜的好滋味的歐姆蛋咖哩給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6.220 ※ 編輯: wenmeme 來自: 220.136.66.220 (03/15 01:55)

thetrue:我也覺得CP值下降了...看到加飯加醬都要另收費...吃的就 03/15 01:56

thetrue:很不盡興!而且店裡的收訊真的很差耶!比舊店還差!原PO說的 03/15 01:57

thetrue:青木瓜湯已經換很久囉!之前舊店時就已經換成洋蔥湯和雞肉 03/15 01:58

thetrue:湯了~我覺得醬料的部分口味也有變! 03/15 01:59

wenmeme:嗚嗚之前忙結婚真的很久沒有去了 我今天去打擊好大 03/15 0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