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裝win8還是win7 哪個好?!
Mar 3rd 2014, 13:42, by cerberus4523

作者cerberus4523 (Cyril)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Re: [請益] 裝win8還是win7 哪個好?!

時間Mon Mar 3 13:42:24 2014

我自己目前用win8 一年多前從亞太轉到智慧型手機,我過了差不多接近半年的白痴生活 一開始感覺ios超難用,FreeBSD都簡單的多,要什麼找不到什麼 後來一陣子感覺有點習慣了之後換到安卓系統 天阿~超多東西可以調難用死,超級後悔 一開始連打電話都有障礙,連月曆在哪裡都不曉得 現在用的駕輕就熟,完全按照自己習慣的方式去調整 OSX剛接觸的時候也是,我連續一個月不會變換輸入法 當時心裡想OSX爛死了,誰會用這鬼東西 熟悉後發現他很多動作上的設計頗方便,的確是微軟系統不及的 WIN8剛安裝好我真的不知道怎樣調整,從XP到VISTA 光是我的文件夾不能一次移動我就研究三天,但是還知道方向 VISTA到WIN7幾乎無痛,如今換到WIN8一開始非常不習慣 如今只要朋友願意接受我都推WIN8,他有他進步和方便的地方 我沒有安裝任何第三方軟體也沒有用過8.1 但是進入系統後就是開始介面,可以隨意調整 http://ppt.cc/TwtW 只要按開始馬上就可以選到自己習慣的軟體,接下來在桌面上執行 移動資料可以暫停、多螢幕的時候都有下面的程式工具列 更快的開關機速度、圖形化工作管理員等等... 習慣後我回不去WIN7 其實大家說的都對,XP到不了WIN7的也大有人在 但我認為每一套系統都很好,而是自己選擇習慣選擇用哪一套系統而已 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使用感覺良好的系統才最重要 電腦很容易是生活的一部分,使用起來契合自己是很重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64.49

kimi7918 :推 的確是自己挑自己習慣的 而不是自己不習慣就叫 03/03 13:51

kimi7918 :說爛 還叫大家都不要用 03/03 13: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