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夜衝塔塔加 之 我和森林人的車床族初體驗!!!
Mar 2nd 2014, 18:01

其實~擁有一台休旅車 然後能夠開著它去到處衝景一直都是我夢想

如今 終於可以實現我多年來的願望了

於是我買了一個免充氣的床墊 一張星空椅
整理好攝影裝備後就準備夜衝塔塔加嚕
00:30 加滿油 從高雄出發

一路定速110從台南轉國道三號後直奔嘉義
下交流道後的第一個便利商店剛好01:35

在這邊喝了一罐蠻牛 買了兩隻77巧克力棒在路上補充熱量用

接下來就是切換到S模式一路直奔塔塔加
深夜裡的阿里山公路一輛車都沒有 所以開起來特別舒服
將大天窗打開 可以盡情的享受好空氣及無比耀眼的星空
不過因為森林人的車身重心高 所以過彎會比一般房車晃
但是讓我訝異的是AWD就是不管我怎麼灣 四顆輪子就是穩穩地黏在地板上
給予駕駛很大的信心 真的會讓人一直想要試探它的極限=..="
尤其是上坡 只要抓好渦輪延遲的時間 爬坡就是快~狠~準~

結果我03:12分就到達塔塔加停車場了...大家可以看到車外溫度只有3度C..
扣掉休息時間 我從高雄到塔塔加大約只花了2.5小時...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拉 哈哈
不過上山大腳油門的下場就是油耗真的不好看
但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似乎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總之呢 這樣的表現是很令我滿意的唷

抬頭仰望 滿天星星 那就來張 來自星星(六芒星)的你吧

站在空無一人的公路上

靜靜的欣賞這片美麗的星空

遠眺阿里山脈 竟是如此的優美

拍完這幾張準備熄燈就寢了 本來是打開天窗
後來發現太冷了 所以只開四個窗戶到晴雨窗的位置
錯估天氣的我只帶了一張毛毯....結果晚上冷到只剩1~2度....好險沒遇到寒流...
最後只好關到剩一盞窗 然後把車上能夠保暖的東西都綑在身上了=..="

睡到大約5:30分起床
忍著寒意拍下今天的曙光

拿出巧克力補充熱量 沒想到卻變得跟冰棒一樣硬@@"

終於等到太陽斜射

拍完日出 就一路慢慢龜到石桌
路上還看到這群山亂舞的美景

真的是美不勝收

到石桌後找了個停車場停好車 然後補眠~這邊17度好溫暖喔 哈哈

睡醒後大約中午 把裝備整理一下 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的床XD

因為森林人的後座打平後並不像大凹還有小雷那樣平整
所以這種氣墊床是必備的!!
我打算下次再買一張 兩張剛好鋪滿^^

以上是小弟熱血但不專業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