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不當偶像 井柏然銀幕叛逆
Jan 20th 2014, 19:37

井柏然(右)和倪妮(左)為了拍電影《等風來》吃了不少苦,都瘦了約五公斤。
(中新社)

六年前,他是選秀節目「好男兒」冠軍和新生代偶像,之後成功轉戰至影視圈。然而在2014年初,他才真正成為「演員井柏然」。由井柏然主演的新片《等風來》目前正在熱映,票房即將破億,是近期成績最好的小清新電影。在影片中表現出彩的井柏然,也一舉晉級為網友心中的新男神。他不僅擁有好品味和大長腿,還配備了嘴賤心善、熱血仗義的性格,難怪被影迷贈予「土豪帥」的稱呼。

新僑報報導,井柏然直言,為了耐心等待《等風來》這部電影,他整整留出了一年的檔期。隨著《等風來》的熱映,「王燦」這個「負智商富二代」的角色愈發深入人心。靠著這個角色,井柏然一舉晉級為網友心中的新男神。不過,到了拍攝現場尼泊爾後,井柏然才發現這是他有史以來拍得最累的一部電影:「尼泊爾物資條件比較差,有錢沒地方花,我們平時都是吃胡蘿蔔,好不容易看見哪家超市門口擺著一個完整的西瓜,你都會覺得不敢相信。我和倪妮都瘦了十幾斤(約五公斤),而且我們幾乎都是在山上取景,有高原反應。」

報導說,身為歌手的井柏然,上一張專輯還是2011年的《井柏然》,但目前他沒有發布新專輯,都把心思花在拍戲上。「之前有嘗試過一邊拍戲一邊發專輯,但是時間會衝突,就不能夠專心致志做一件事情。」井柏然說自己雖然是歌手出身,但中途被「拐」去拍戲之後,就愛上了拍戲,並且現在他在影視這塊機會比較好,就先抓住有利時機。

不甘太漂亮 就想任性一回

井柏然說,他的想法是先拍戲,「等到一定的時候再做一張我自己想做的專輯」。雖然外表清新俐落,但他不覺得自己就該唱些「小清新」,「我自己其實並不喜歡這些東西」。雖然被外界定位為偶像派,但井柏然一直在往實力派的方向發展。曾經他有一些想去飾演的角色,結果被導演退回來了,「不行,你長得太漂亮了。」

除了外貌方面的限制,井柏然不想當偶像演員是因為自己不想被太多的包袱所束縛,「我希望自己活得任性一點,不想讓這個工作額外地給我壓力,比如說,我抽菸,就會想為什麼做明星不能抽菸,我又沒有吸毒。」

作為一名被眾多女粉絲追捧的演員,井柏然坦言他目前還是單身,「我覺得這個也是要順其自然,我並不覺得我的生活一定要有感情。當然有的時候也會羨慕兩個人膩歪的時候,但一投入到工作就完全忘記這個事情了。」

井柏然(右)和倪妮(左)為了拍電影《等風來》吃了不少苦,都瘦了約五公斤。 / (中新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