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原廠料不見的比剛出廠的好??
Jan 15th 2014, 18:59, by dunhilln

作者dunhilln (工具人運轉中)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原廠料不見的比剛出廠的好??

時間Wed Jan 15 18:59:09 2014

※ 引述《liskenny (Why so serious?)》之銘言: : 週日停紅燈時被對向來車A到左後方保桿 對方未下車加速逃逸 : 當下就請交通隊到場處理 還獻出了我吹吹的第一次 : 這兩天忙著請廠商報價 總共報了兩種價格 : 一個是副廠的 含新保桿跟對色烤漆工錢3800 : 一個是順益原廠的 含新保桿(3119未稅打85折2651)對色烤漆工錢 5651含稅 : 副廠是請老婆叫人牽車去估的 : 原廠是我打電話詢價的 直接打到零件部問到零件費用 : 對色烤漆工錢與料件總價則是維修部開出來的價格 : (三菱光哥2006款) : 我屬意想讓原廠處理 老婆有點不解 並且說保養廠老闆說了以下的話 : 「你去換原廠的零件也不會比車子剛出廠的要來的好」 : 人客啊~~你貢跨麥 這甘五可能?? : ---- : 據後來對方說他有第三責任險 而我也有 所以就出險讓保險公司處理了 : 保桿是硬擦到剝落掉漆 擦撞當下有塑件爆裂的劈啪聲 : 不知道底下是否有其他零件會受內傷...(好像是內鐵?) 整支保桿接縫倒是沒有走位) 大家好~ 小弟不才 在某天睡覺時 我夢到我 9年前在士官長的照顧下退伍 之後北上工作 雖然只有工作三個月 跟外國籍的勞工朋友們也混的不錯 我觀察到他們來臺灣學會的 第一句話 幹拎鬼 第二句話 不知道 讓我深刻感受到 原來我們都一樣 學到的第一種外國語言都差不多 我個人自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接觸到英文單字 非常簡單只有四個字母 自此之後牢記在心 不曾忘卻 喔~扯遠了~ 夢都亂跳的嘛~ 這家公司是傳統的汽車零件製造廠 場區內又分了很多廠 有負責製造油箱的 也有機器手臂在那自動做車門焊接的 也有塗裝 小弟我呢 被分配到 塑膠射出廠 喔~不要懷疑 是 射出 沒錯 不是 中出 阿宅們不要想歪了 所謂 塑膠射出 呢 就是把比米粒還大一點的塑膠粒 經過電熱管加熱 把塑膠粒融化 在經過加壓注入到 模具 內 我當時負責站在機台旁邊 把機器中出的物品拿出來 喔~小弟打錯了是 射出 才對 拿出來後修修毛邊跟把注入孔的餘料剔除回收 這個物品呢 就是汽車的保桿 有前後保桿 跟保桿內的材質較硬的 內保 以保桿來講所謂正廠跟副廠 有時候都是同一廠 因為做個 保桿模具 最少也要兩百萬 沒有原廠給的規格數據 給一個空白模具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用車床車成保桿形狀呢 且還有內部的油壓通路跟成型保桿的頂桿 跟保桿曲線的弧度 以同樣這個模具來講 它會射出正廠跟副廠的保桿 正廠保桿A 副廠1 B 副廠2 C A正廠保桿的品質當然比較好 因為那是要交原廠組裝的且內側會有 原廠標誌 副廠 的有兩種狀況 B 正常來講品質與A無異 只是少了 原廠標誌 C 品質比較不好的 因為射出成型時 頂出桿 有時候會漏油 塑料就跟油混在一起成型啦 也沒辦法擦掉 品像還算OK它就變廠副廠啦 大家可能會覺得有 C 很正常為啥會有 B 呢? 小弟也不知道 正在吶悶的同時 突然一道紫光 原來是師傅 感恩師傅讚嘆師傅 在夢中師傅對我笑了笑 把手放在我的頭上 在夢中 突然感到一股神奇的力量 直衝腦門 我很確定那不是精蟲 突然所有事情靈光乍現 原來B跟C是在合約外的產品 是公司銷售到一般民間保養廠的 B跟C比 B可以賣比較好的價錢品質的部份同A 價位當然沒A貴 這時師傅把手拿開後 在夢中我就昏迷了 然後醒來就打了這篇文章 該吃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4.165

diamondes:對一半 不對一半 不過已經解釋的算清楚了 01/15 19: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