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兩年多的陪伴
Jan 15th 2014, 20:30, by ihome

作者ihome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兩年多的陪伴

時間Wed Jan 15 20:30:05 2014

這篇只是想要整理 抒發一下自己心情 沒有想要爭是非或是挽回的意思 另外這篇也只是從我的觀點 故事也只是片段 有些感情的事我還是留在自己心中 而且我覺得感情的事 或許真的沒有什麼是非對錯 或許錯的只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抑或在不對的時間愛上彼此 只希望認識的朋友看完這篇 不要干擾我或她 也不要四處跟朋友宣傳 畢竟我不想讓這件事情成為朋友間茶餘飯後的話題 ------------------------------------------------------------------------ 似乎可以漸漸地接受分手這件事 我跟她同系 學校在北部 她比我小我一屆 她原不是我的直屬 但因為我們小家下面的人去重考 我們這家下一屆沒有人 而且小家中都是男生 所以找了她當我們的直屬 除了吃家聚和給她家書以外 她也是我們系隊的經理 之後幾次找她出去玩 跨年也是兩個人在學校度過 放寒假的時候 因為她家住南部我在北部 我們只能遠距離聊天 我發現自己喜歡上她的個性 她也長得滿可愛的 最後我在情人節前幾天可能因為自己一個人久了 以前沒有交過女朋友 鼓起勇氣在電話中向她告白 她一開始還很含糊地表示 但我直白地問 所以我們在一起了嗎 她才說對啦 之後我們假日常常出去玩 平日晚上也會一起吃飯 兩年多的寒暑假我也常南下去找她 因為個性關係我們從來也沒有吵架 假如兩人有問題時 常常我也會妥協 因為我把感情放在第一 甚至在家庭 學業 朋友之上 所以我願意做任何事 只是想跟她走下去 因此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穩定 同學間也常這麼覺得 開學後有一次在回宿舍的路上 她緊張地問我 她可不可以跟她的前男友在暑假見面 她們認識10年 他們家住在附近 男生是混血兒 小學跟著媽媽回到台灣 到了他們班上 他們很要好 小學老師也常常把他們湊在一對 國中時他們在同個國中的隔壁班 她和他國中在一起 因為男生高中之後出國唸書 她提出分手 但每年寒暑假他們都會見面 一開始我沒有答應 因為我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 但她覺得他們現在只是朋友 而且她不希望失去這個朋友 講到後來情緒有點激動 她就哭了 我有點不知所措 但我也不希望她因為我而沒有自己的生活圈 畢竟感情只是生活的一塊 不是全部 所以我答應了 但希望可以認識她的前男友 甚至可以一起出去我會更放心 但她覺得這樣很怪 她怕我跟他們出去可能會很尷尬 他們可能沒辦法盡興地聊天 也可能我會被孤立在一旁 所以她還是沒有讓我認識他 聽起來滿合理的 所以我妥協了 他們也就這樣在我們交往的兩年中的寒暑假見面 其中也沒有什麼事發生 或她沒有告訴我 之後寒暑假我也常常跑去南部找她 但她從沒有主動帶我去找他 跟她在一起的時間 她也沒有說過她和他之間的事 我也沒有多問 因為我相信她不會超越那條線 我一直相信著 若她真的想背叛我 或許也證明她不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即使不讓她和他見面 她也會離開我 沒想到事情就在最近發生 幾個禮拜前的禮拜二早上 她從南部坐高鐵回來時 我開車去載她 她看起來心情不太好 但我以為只是最近快到期末 再加上她大四有擔任一些重要的幹部 所以處理很多事 所以可能很煩躁 晚上因為我在查一些隔天會被電的資料 所以沒有跟她一起吃飯 她說她會自己找吃的 要我待在家就好不用去找她 聖誕節那天晚上 我想約她去吃我們常吃的一家餐廳 我用fb找她 她說她有一些事情要跟我講 我就馬上打手機給她 但她掛斷了 她說他這次回去突然發現她對他還有感覺 但那男生還不知道 她不能忍受自己怎麼會這樣 畢竟當初她也是覺得已經對那男生沒感覺了才會跟我在一起 因此她想要跟我分手 因為她不想要傷害我或浪費我的時間 我沒有什麼可以選擇 畢竟硬是在一起也不是一個辦法 因為她那個禮拜有一科很重要的考試 所以她希望禮拜五跟我見面時再跟我談 我想了一整個晚上 一早接著去比了大專盃後又想了一整天 我想不出我還可以做什麼 所以跟她說不用見面了 但她堅持還是要 禮拜五晚上她來我家找我 我說 是否可以因為我 不要再跟那男生見面 但她不希望失去這個朋友 儘管我認為他們這樣已經不只是朋友了 她也想出一個辦法 要我去過她跟那個男生在一起的所有地方 並要我和那男生見面 以後出去我也要跟著出去 因為她和我情緒都很激動 我也很不想離開她 所以我答應了 因為禮拜五聊到很晚 禮拜六我們睡到中午 吃個飯以後下午聊了一下又睡到了晚上 我起來念了書 她跟我說她想要回去南部把這件事解決 我答應了 後來想想應該跟她一起下去 或許事情會不一樣 之後她回來跟我說 她離不開他 叫我我不等他了 我就問那我們可以還是朋友嗎 她問即使她跟他在一起嗎 我回答嗯 即使你們在一起 之後的幾天我過得很痛苦 我沒辦法就這樣忘記她 因此我打電話跟她說 想封鎖她的fb 暫時沒有她的消息 我的心情還是很糟 不知道該不該等她 該不該挽回 就像她說的 去她跟他在一起的所有地方 在這禮拜一 我跑回去找她 想問她回南部到底 想問她到底有沒有跟他男生說她的感覺 沒想到她說 那男生先說他也有感覺 所以他問可不可以在一起 她就這樣答應了 當下我離開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徹底的崩潰了 我難過的點 不是她的離開 而是她怎麼可以跟我分手後 那麼快就跟那男生在一起 以前我們談到系上有學長跟女生分手後過不久又跟別的女生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現在怎麼她也做了同樣的事情 似乎對我們的感情沒有眷戀 而且這個男生也只是寒暑假回來 我們每天相處在一起 感情就那麼脆弱 就這樣分開了 這種無縫接軌 對我來說 跟劈腿是一樣的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回家看到她的fb上有個前幾天的狀態 上面大概寫著grey anatomy最近的劇情 Jackson在April的婚禮上跟她說他還愛著她 相信她也是 我才又在看了一次 發現整集都有在慢慢透露著這樣的訊息 我才想回來是不是我們之中已經有透露什麼訊息 只是我太單純 不曾想過她會離開我 我覺得grey下一集就算出了 我也不會看吧 或許真的證明了她不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只是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而且這個人 是我們曾經都說過想跟彼此在一起到老的人 我們曾經那麼相愛 都會爲對方著想 沒想到這一次她完全沒有想到我 就因為前男友的出現 她就這樣離開了 到現在反而是我有種第三者的感覺 好像是我踏入了他們之間 而我跟她不曾經有感情一般 即使我知道不是如此 她怎麼可以就這樣 成了我們彼此都討厭的人 或許人隨時都在改變 就連我也一樣 只是來的太突然 沒辦法一時接受而已 畢竟我還愛著她 之前看在線上看著孫老師的愛情社會學 他說 愛的相反不是恨 因為恨 是可以跟愛同時存在的 我想我現在的狀況就是如此 我好想趕快跳到愛的相反面 但我現在一方面要準備不到一個月後的國考 實在沒辦法一直花心思去想我們之間的事 只能去先接受分手的事實 之後再用時間慢慢去消化或沖淡我對她的情感 這個時候還真覺得自己很悲觀 對愛情這種東西的信任 已經被衝擊地有些害怕 本來相信的價值觀 也默默地再改變 顯得以前承諾過說過的話 現在想起來都有點諷刺 甚至懷疑我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這兩年多又到底是什麼 我想是時間該繼續奮鬥國考 等以後再去思考吧 p.s 感謝最近陪我度過的室友 好朋友們 還有我最重要的老姊 我真的沒有想過我會把感情的事情跟老姊分享 討論 我靠著你們的陪伴 建議 才能苦撐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26.108 ※ 編輯: ihome 來自: 220.141.126.108 (01/15 20:44)

loveisth520:可以明白你的感受 如果當下還不能釋懷的話 01/15 20:46

loveisth520:建議你還是暫時斷絕跟她所有的一切連繫方式 01/15 20:46

sh050562:傻孩子,歡迎來到真實世界 01/15 20:47

ihome:她fb unfriend我了 即使我覺得這樣對彼此都好 但我還是很受 01/15 20:50

ihome:傷 01/15 20:50

srv0915:拍拍!我也是這樣,兩年多的感情還在療傷中! 01/15 20:51

m19871006:最近發生跟你差不多的事情(拍拍 01/15 20:52

※ 編輯: ihome 來自: 220.141.126.108 (01/15 21:02)

sunday1991:我懂 哀 我最近也在體會 愛褪去後留下來的恨 01/15 2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