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我的自由年代劇情好像變無聊了?沒有喔!!!
Jan 15th 2014, 07:28, by tarcybai

作者tarcybai (塔西)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Re: [閒聊] 我的自由年代劇情好像變無聊了?

時間Wed Jan 15 07:28:00 2014

※ 引述《princess73 (Nico)》之銘言: : 說說個人看法 : 之前的五集還六集是在網路上看的 : 因為ptt上的大家瘋狂推薦,想說就看一下吧 : 一開始覺得流川很帥,三劍客跟鋼鐵男都有趣&有型 : 尋寶(社團迎新) 網戀 聖誕舞會 耳環 跨年 都覺得很精采 : 也會在電視上期待著 : 但是突然到某一集感覺弱掉了 : 就是陳進興那次...又要尋寶 又要?因為他們是尋寶社啊!! 陳進興在那個年代的確是不小的話題 我反而是覺得這次嘉恩的失蹤,是想爆發流川的情感 就像有一些災難過後,一些人會想結婚這樣 : 猛然覺得一開始的新鮮感沒了? : 流川喜歡上嘉恩後,好像失去了魅力 : 常常憂鬱的皺眉,偷偷看著嘉恩,流川以前的自信不知道去哪了 如果流川還是前三集的流川,我真的會覺得,果然是偶像劇啊! : 真令人有點失望 : 然後我覺得小薇跟日祈這一段其實有點硬湊 : 誰說出去夜衝(尋寶)過一次就會喜歡對方呢 : 接下來就是一點點的見面一點點的火花 : 但是說這樣就要喜歡上對方 感覺有點牽強 該是說互相在意吧!而且目前都沒有刻意去找對方 喜歡和不喜歡無所謂合不合理吧! : 總覺得編劇想要湊成三對 但是舖梗不足 : 阿慶是我覺得演技比較有層次的演員 臉部表情蠻豐富的 阿慶要表現較油較外放,所以你比較有感覺吧! : (其他的角色好像都是蠻新/有點路人的演員) : 日祈這角色的演技讓我無法深入... : 雖然大學男生普遍就是這樣傻呆XD : 但是畢竟是在看劇阿 硬是要說就是演技不夠好 不覺得他演技不好,他就.....很日祁 : 人維的角色我可以理解 : 就是一個家裡有錢的小屁孩XD : 看到大學正妹就狂追也不怕失敗這樣 : 只是這角色好像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有什麼變化 : 或許也該來一下放棄片段 然後讓白雪突然覺醒這樣 這部戲還沒結束,下這定論會不會太快 在嘉恩罵人維書櫃的事和不值得定律的事後 他會成長的 : 白雪喜歡前幾集的流川我可以理解 : 立委兒子 高 帥 優秀 會打籃球XD 社長 心地善良等等 : 但是後幾集的流川根本就是個憂鬱小生 : 看得我好悶XD 白雪的感情不是看偶像劇前幾集,而是五年累積而來的 而且流川是立委的兒孑這事他應該不知 如果把這些理由當作白雪喜歡流川的理由 那白雪也太層淺了 從白需和人維之前的對話 他的喜歡是彼此的相處 而且流川在午餐會申和大家解釋定情曲時 也挺有自信的 : 如同版友所說 : 後來三劍客跟鋼鐵男間的友情也少著墨了 就一般的相處不用太刻意吧!如果演太仔細,恐怕要變鄉土劇了 : 甚至嘉恩跟流川單獨相處 心靈交流的火花片段也變少了 : 少到讓我忘記他們當初互相吸引的原因 : 其實嘉恩跟流川之間一直都是淡淡的曖昧而已 : 嘉恩一開始會黏人 沒自信 : 都是流川當她的心靈導師 給她鼓勵 : 但是現在我完全只看到一個很像容萱個性的嘉恩 : 身邊好友眾多 堅強而且開朗 : 流川似乎只是一個除了人維外重要的朋友 : 看不出流川哪一點吸引嘉恩了 其實光二次吉魯巴相救,就夠嘉恩喜歡流川了 何況還不只這些 : 流川喜歡嘉恩 : 似乎是因為她開朗善良 : 對比流川內心的很多祕密 陰暗角落XD 似乎像太陽一樣 : 所以流川喜歡嘉恩我比較能理解 : 只是現在的流川跟一開始的流川差好多 我都要失望了ˊˋ 現在只是給你真正的流川,你愛的只是他的表相 連日祁都說了,他沒看過這樣的流川 : 其實不一定要硬湊成四對 : 硬要湊成四對 劇情都要交代 反而主線都散掉了 : 流川跟MOMO的內心戲也都沒了XD : 嘉恩跟小薇 白雪 TRACY間的友情似乎也不是這麼真實 : 難道真的就像大學生活一樣 : 大一上充滿熱情 : 大一下以後慢慢的生活就歸於平淡了嗎 : 大家也不像一開始這麼熟這樣XDXD : 總之希望能有一開始的驚奇感 : 而不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 大概就是這樣吧 ======================= 最後我覺得一部戲 不可能照每個人想法走 而劇中人物的成長否靠每個人的解讀 流川的成長在於他之前的自信 會讓人有冷漠的感覺 現在的他帶點人味 他要成長的就是一直都沒修的那門課吧! 人維或許還是小屁孩 但他還是有衡量二者間的重要 之前白雪去圖書館VS自己必修的課 他選了去上課了 之後傷心白雪VS不值得定律 雖然我也被氣個半死 但後來也覺得白雪比較重要 最後走如何我都OK 編得合理編得讓人心服口服才是最重要的 編劇會一直打你臉說,誰說一定只能這樣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105 ※ 編輯: tarcybai 來自: 123.194.146.105 (01/15 07: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