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敏感肌洗卸黃金陣容!橄欖油及洗臉刷製泡
Jan 13th 2014, 23:55, by winniecall

作者winniecall (niko)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敏感肌洗卸黃金陣容!橄欖油及洗臉刷製泡

時間Mon Jan 13 23:55:31 2014

大家好~ 這幾個月開始用橄欖油,覺得便宜又大碗阿!!! 還有另外就是用一般般的洗臉刷打出綿密泡泡的方法小分享。 建議閱讀無音樂圖多好讀網誌版: 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post/343689218 以下內容圍網誌文字複製貼上: ------------------------------------- (圖) 菇耐,大家好。 謝謝大家又走進來聽我廢話哈哈~ 欸斗,手邊其實很多新入手的小玩具,或是一些正在進行的實驗想要寫。 每天晚上他們都在我腦子裡開趴害我不知道該先生誰才好  有鑑於最近天氣又在變來變去了!!! 就想說先來寫寫還沒寫完的敏感肌保養好了~~ Here we go. 首圖就是老文章裡出現過的,我軍營裡最驍勇善戰的四大天王!!!! 上次異位性敏感皮膚保養篇介紹過左邊三罐保溼品了。 今天要來講最右邊巨大的那罐打前鋒的  (沒看過我大愛的左邊三罐保溼品的新捧油們,有興趣的話可以移駕: http://misscoco0425.pixnet.net/blog/post/323113721) (圖) 最近天氣一下大太陽一下又寒流的,真的很煩阿~~ 不知道我們過敏人是地表上最弱物種嗎?不要再搞我們了!!! 阿因為我有三千大軍,所以說我的保養品們有依功能性分好幾種組合。 我不是每天都用首圖的那些保溼品,但是只要臉皮好像稍微有一點點我感覺怪怪 的想造反了!我就會搬出首圖大軍鎮壓他們!!! 活像是什麼鎮壓妖怪的神器一樣,確實沒錯這四罐我都是以最高禮遇供在梳妝台 的VIP專區(拜) 不過皮膚沒什麼異樣的時候我就會拿其他小兵出來用用,總不能讓他們閒著~ 但是卸妝的部份,我是不分季節也不管敏感不敏感每天都用一樣的! 也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植 物 油 。 圖片是好事多自有品牌的有機頂級初榨橄欖油。自從我踏入芳療的大坑之後,就 把卸妝品換成植物油了。夏天的時候我會用椰子油,他的觸感比較清爽,冬天我 就換成橄欖油,比較滋潤一點。 嗯~~會換成植物油卸妝也只是去年的事,好的我們從頭開始講好了。(搬椅子) 我的皮膚是混合敏感肌,過敏時候會變成夭壽爆乾肌! 皮膚困擾除了敏感之外,還有一些白牙膏粉刺跟偶爾長幾顆生理痘。 以前常用的卸妝品是貝德瑪卸妝水還有肌研極潤卸妝油 眾人最關心的一點應該就是,會不會致粉刺或爆痘了吧? (要是有可以讀取全球女性內心的軟體的話,這兩個字應該是排在Hate憎恨分類 排行榜三名內XD) 但我要大聲宣佈的是:我用卸妝水、卸妝油、植物油這三種來卸妝,皮膚在爆痘 還有粉刺量上面沒有明顯的差異。 看到這邊各位應該覺得我在裝笑為準備按右上角叉叉  不~~刀下留人阿~~聽我把話說玩阿客官(跪) 用植物油來卸妝還是有他的優點!! 1. 成份單純  因為我為了還上輩子造的孽變成了敏感肌,已經夠倒楣了!!我能做的就是為了自 己選擇成份單純不會讓皮膚爆走的產品。市售的卸妝油阿水阿露阿霜阿也好,不管 是不是做了大帥哥醫生的貼紙貼在瓶上,比了一個大拇指說敏感肌專用,都無可避 免的有加一些界面活性劑、防腐劑、乳化劑有的沒的。植物油就沒這困擾,這是要 吃的耶!!!商人活膩了沒事加乳化劑給你吃幹麻?可以變成七七乳加巧克力嗎? 除非買到不肖商人做的參一些有的沒的植物油,不然這真的是很安全的卸妝界第一 把交椅。 2. 便宜 我記得沒錯的話,我買這麼大一罐兩公升才三四百塊。如果你是要純拿來卸妝的話 ,真的可以卸到天荒地老無怨尤。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流連於保養品花叢的花心鬼, 怕用到歸懶趴會還是用不完,倒掉又怕被雷公劈的話。他最原始的功能是炒菜或是 拌沙拉。媽媽煮菜煮到一半拿著菜刀說:那個在旁邊沒事看熱鬧的(但客廳只有你 一個人)!我油沒了去幫我買一下!!這時候怎麼辦?你電視看到一半,烘培兄弟 正奮力的用焦糖色的手臂肌在揉麵團欸! (圖) 這時候只要衝進房間裡拿出植物油,再帥氣的蹦一聲放在廚房桌上。十分鐘路程瞬變 十秒鐘。(但是可能會有被媽媽逼問為什麼把油藏在房間的後果。) 3. 一物多用 除了卸妝跟炒菜之外,他還有一個深得我心的功能:護髮。 以前都會去買髮膜,圓圓一罐可沖洗的那種。但是身為一個每天都要洗頭不洗不對勁 的人,用髮膜實在是很傷本阿!!!!一罐兩百多好一點的要三百,長頭髮大概用個 十幾次一罐就K.O.了  這麼大一罐每天狂用我也不心疼阿~  是不是實惠又萬用>///※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06.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