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筆電有時候會莫名其妙 黑屏或藍屏
Jan 7th 2014, 03:26, by ptoyoohri

作者ptoyoohri (企鵝)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筆電有時候會莫名其妙 黑屏或藍屏

時間Tue Jan 7 03:26:39 2014

我筆電是華碩 Asus N3118 那台 用了一陣子之後 有一段時間會 用一用就滑鼠停了 當機 我一開始懷疑是硬碟壞軌,有一次拿去給皇家清灰塵,順便請他幫我檢查是否有壞軌 他檢查完說有,但因為已經過保固,又暫時沒錢,就硬著頭皮用 當機的情形時好時壞,有時候常當,有時候過好幾個禮拜都沒事 硬著頭皮用,莫名其妙過了兩年多 在今年,當機的情形變得更多變了 有時候螢幕黑掉,原本在撥放的音樂也開始跳針跳針跳針  逼我按開關重開 有時候電腦螢幕會整片閃爍 紅紅綠綠條紋的光,音樂也開始跳針跳針 然後逼我重開 有時候藍屏  不用我逼他 他就自己重開了 我一直都假定這是因為硬碟壞軌造成的 但我剛剛抓了一個檢測軟體來掃  發現居然沒壞軌 跟華碩講的不一樣 我該信誰的?? 而且我新硬碟買了原本要換,但我怕問題如果不是在硬碟,換了也沒用 重點是我再過兩天要搭飛機出國念書,這幾天很忙 可能沒時間再測東測溪 根據版上各位大神的經驗 請問拿判斷出問題在哪裡嗎??? 補充: 當機的時機不一定 電腦不見得正在跑什麼程式 或正開啟很多檔案 就莫名其妙會當 像黑屏 或閃花花綠綠的光 我原本想說會不會是單純螢幕或顯卡問題 但聽到音樂會跳針 代表連系統都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82.203 ※ 編輯: ptoyoohri 來自: 36.231.82.203 (01/07 03: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