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跟男友為狗吵到想分手(我是原po)
Jan 8th 2014, 13:04, by beyonder

作者beyonder (Non,je ne regrette rien)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跟男友為狗吵到想分手(我是原po)

時間Wed Jan 8 13:04:10 2014

※ 引述《hanachiyan (hanachiyan)》之銘言: : 自己權限不足,這個帳號是跟朋友借的, : 要噓還請手下留情,謝謝 : ~~~~~~~~~~~~~~ : 我承認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沒錯, : 但還是想澄清幾點, : 一、 : 關於大家最怒的"逼狗吃素"這點, : 我以為我文章寫得夠清楚了@@ : 我知道狗的天性、生理構造都跟人不同, : 所以我沒有逼牠吃素,而是要他少吃一點 : 因為他不吃乾飼料(葷的) : 價錢中等的到最貴的牌子都試過,不吃就是不吃, : 拌肉也只會把肉挑起來吃掉, : 而以飯拌肉(會加一點點點菜)取代之下,整餐裡沒有超過2/3的肉也不吃, : 我對男友的要求是將肉減量到1/3或1/4, 我沒有養狗,我養的是貓,我不知道那狗怎麼來的,我的貓是流浪貓 基本上養寵物這件事,和經濟能力有正相關,妳男友沒用到你的錢愛怎麼養關你何事? 你說那狗吃很貴的鮮食,不外乎就是K9跟巴夫,這是為了狗貓的健康著想 狗貓沒有健保卡,生病一律自付,作為貓飼主,我的貓絕對不會亂給他飼料吃 乾糧不是本能就是顛峰或無穀(基本要求),罐頭也不考慮巔峰以外的品牌, 這些牌子我相信妳男友應該聽過,K9跟巴夫,考慮到時間問題,我有空我也買給貓吃 沒空我就去買澳洲牛肉給他生吃,這才是貓這種純肉食性動物的菜 很貴但是符合狗貓攝食的天性需求,另外我的貓是任食制 如果那狗的飯錢不是餐餐你出,我不知道你在ㄍㄞ甚麼? 將肉減量?!你是那狗?你知道那狗一天需要吃多少嗎? 若那狗的食量不影響妳男友經濟支出,你就乖乖吃你自己的飯吧別撈過界 : 男友也認為這樣算合理,所以有試過逐量減少, : 然而一年來,常常是狗不吃他就再加肉,不然就餵零食...... : 會一年後才來po文抱怨是因為中間我也曾付出跟讓步, : 不然一開始他在未徵詢我意見的情況下養那隻狗就該吵到分手了 : 請不要說他要養在他家是他的事,在交往的兩個人彼此相存相依, : 養狗是很重大的決定,而他對於寵物付出的程度又會將生活習慣完全改變 : 我想這才是我po文的重點,就是對於狗的管教方式他是近乎溺愛又無法溝通的, : 老實說養小孩我還比較願意(至少是我生的= =) 我想請問你養過甚麼寵物?妳男友養狗那就是對狗要有責任 現在看來他對狗非常好,作為寵物飼主為寵物準備它們真正所需的食物 是任何一位飼主的夢想。養狗是甚麼很重大決定?別亂給狗穿小鞋 對狗溺愛?你怎麼不去貓版看看那些飼主,爽自稱貓奴,我告訴你,我也爽當貓奴才 我的貓不小心亂大小便,我稱讚他你好可愛,跳上桌子偷吃魚,稱讚他很聰明 像我這樣的溺愛型飼主,貓版你隨便都會撞到好幾百個 你可以對你的小孩做到這樣?你連狗都生氣,我擔心你的小孩生命安全 : 我確實是無法把那隻狗當作自己的家人, : 男友愛牠要為牠付出時間心力是他的事,因為他自己心甘情願, : 而我的要求是在我休假去找他的那兩天把時間留給我, : 因為我不愛那隻狗,所以要我配合狗的生活作息我覺得很不甘願, 那狗是妳男友的生活重心和精神支柱,你連這點都無法替妳男友想到和看到 你就該放手,要怎麼跟妳男友溝通? 你現在都這樣跟狗爭風吃醋,我是妳男友我也不想陪你 你有尊重妳男友嗎?你的眼裡容不下一隻狗,何況塞進妳男友?! 勸你分手,你的離開就是放生妳男友和那狗,也放生你自己 : 所以才會有種種爭吵發生 : 好像離題了,重點是 : 我這樣是逼牠吃素嗎? : 我知道很多養狗的人給狗的肉量也差不多是這樣啊 : 第二、 : 我沒有逼親朋好友乃至男友吃素, : 男友原本就吃素只是偶爾自己把持不住會破戒那樣, : 而且因為前女友吃葷, : 所以在跟我交往前就是會跟著吃一些,只是頻率很低很低很低 : 跟我交往後是自然而然吃素的, : 有時候去夜市看他在哀說都沒有東西可以吃, : 我會跟他說你想吃什麼就吃,我沒關係, : 他也只會抱怨一下, : 我自己也偶有想吃肉的時候,就是壓抑下來而已, : 我沒有覺得自己吃素比較高尚之類的,就只是信仰罷了 : 我也遇過很多吃葷但是很好的人, : 但是那種對著人家宗教信仰以偏概全猛攻的人,我倒覺得不是^^" : 上一篇po文害了很多跟我同樣信仰的人被指責我感到很抱歉! : 我對於"希望狗少吃點肉"的想法, : 其實是類似”希望你不要吸菸,免得男友也要吸二手菸”這樣的概念, : 只不過菸害是科學證明又被立法禁止, : 而”吃肉”的危害對於我的信仰來說除了當下的殺生之外要之後才能看到, 我純戰你這點,這世界連植物都快不夠吃了,何況食肉糜?! 科學家已經鼓勵吃蟲,建議你及早做好心理準備 : 因為我不是來傳教的,思想方面的東西見仁見智, : 所以就不多談了,免得有人見到宗教又要開槍 : 第三、 : 男友以前也有養過狗, : 他對於狗食的基本知識很清楚,他是不會虐待狗的 : 文中提到人吃的食物他都會過水幾次再給狗吃, : 零食指的也是狗零食而非人類的零食, : 我們吃東西時狗來要的話他也會看食物適不適合再給, : 而我做的起司蛋捲因為調味是調在蛋汁裡, : 那種起司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的。 起司有沒有味道不是你在決定的,是看他含鈉,你吃沒味道,狗搞不好覺得很鹹 所謂好不好吃的飼料都不是人在決定的,除非你自己願意當狗看看 我覺得巔峰有些口味很香,貓不愛,我覺得有些好難吃,貓很愛 如果妳願意花一分鐘看一下那狗的進食情況,你的自我感覺良好或許會少一點 : 最後, : 我跟男友相處的問題當然不只這些, : 只是近期因為狗而發生的爭執越來越多,就越來越無力, : 當然大家說得很簡單,分手不然就閉嘴乖乖包容改變自己的心態 : 但是前陣子因為煩心對他有些冷淡, : 我確實想以個性不合分手, : 不想再去細數交往過程中瑣碎的是非對錯 : 但他卻不斷質疑我有新歡……逼我說實話 : 我只好跟他講開,也表明想分手, : 他卻暴怒抓狂,堅持不分, : (其實他情緒控管向來很差,吵架就會限制我的行動,雖然不會直接動手打我, : 可是會把我拖來拖去往桌子椅子甩,好幾次我都想報警= =並不是愛狗就一定好男人) : 我一時心軟又有點害怕,又沒分成, : 到現在他還是時常逼問我”那個男人到底是誰” : 而不願去正視我們之間的問題 : 現在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 其實除了狗的事情之外我對他真的很好,他自己也很清楚 : 只是走到這一步,難免覺得有點心寒 你在說服鄉民還是說服你自己?要不要去問神明來決定? 你媽生你下來被男人打,你還在這裡發費雯問大家該走該留 要不要叫你媽來看你這篇?! : ※ 引述《Depreciable (可典當)》之銘言: : : 我有看過兩個笨蛋 : : 一個愛狗但是不做基本功課,居然餵狗人類食物,狗過不久就會一堆病,死定了 : : 此乃殺狗兇手 : : 一個宗教中邪,舉個例子就是某人認為念經給老虎聽,老虎就可以立馬變家貓了 : : 此乃神經錯亂 : : 很多狗需要運動,有養狗的你不會不知道吧? : : 很香就糟了,會香就是有調味料,有鹽巴有油,狗愛吃這些東西,但是日後會很慘 : : 完全沒必要講這個,你是嫉妒你吃的比狗差?你是自己懶吧喂 : : 你就知道了,以後不要跟他約下午,也不能約一整天的活動 : : 這干卿底事 : : 他的興趣 : : BJ4 : : 狗知道不吃飯有零食吃,當然不吃飯 : : ---------腦殘害狗分隔線------------- : : ---------腦殘害狗分隔線------------- : : 他挑食是天性,狗腦袋沒洞,腦袋有洞的是中邪的人 : : 被酸成這樣,你應該冷靜下來了 : : 另外給你做得到的建議 : : 請指責男友害狗,麻煩請他將狗送給懂照顧的人,他不適合養狗, : : 他的愛心遲早將那隻狗弄殘,早晚會被他害到器官病變、生一堆病 : : 你們的感情自然復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8.160

benxyz:戰力好強…我養柴犬 不過我不贊成溺愛寵物 01/08 1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