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pp Developer?

Win $45,000 by publishing your iOS or Android App! Visit Chupamobile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大創腮紅難卸的嗎>
Jan 8th 2014, 04:22, by Tevety

作者Tevety (番茄)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大創腮紅難卸的嗎> <

時間Wed Jan 8 04:22:25 2014

上周買了大創腮紅來玩 是兩色腮紅 一邊粉紅一邊珍珠白 第一次用時非常滿意 覺得顏色明顯又顯白 畫一整天沒補妝在太陽底下亂跑 回到家還是有淡淡的顏色 買後都一直用它也沒有出現甚麼異狀 但是就在大前晚發現一件可怕的事 我在洗完臉之後 突發奇想用洗臉海綿推了一下腮紅的位置 竟然推下一層粉紅!!!!!!!!! (海綿是買來確認髮際線的妝是否有卸乾淨的) 完全讓我驚恐 難道這幾天都是帶著沒有卸乾淨的臉睡覺嗎 Q口Q?! 說一下自己的洗臉習慣 我會先用化妝棉敷眼唇 再用棉花棒沾一點卸妝 然後在乾臉上把眼妝輕輕推掉 直到棉花棒擦在睫毛上是純白乾淨為止 再用一樣的卸妝產品卸全臉 乾臉慢慢推 等妝開始溶了之後 才加水乳化 最後洗掉 然後我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只有晚上才洗兩道 早上就只用清水) 自認卸妝步驟應該沒有出大問題的我 竟然洗完兩道臉上還有腮紅 完全嚇到了 Q_____Q 以前突發奇想用海綿推一下也沒有出現過有妝殘留阿... 都乾乾淨淨的~ 自己也是極度淡妝系 沒有太多難卸的東西在臉上 後來覺得會不會是最近換的卸妝不夠力 以前都用卸妝油 最近想用用看別的產品 所以就把之前的蜜妮還有旁式黃罐卸妝油都拿出來 這兩天分別在臉上試驗 用一樣的洗臉步驟 發現都一樣會有粉紅色腮紅殘留 沒有別的顏色 只有腮紅的顏色 嗚嗚嗚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大創雙色腮紅好難卸的嗎 QQ 還是說是我用的卸妝不夠力呢? 因為以前卸妝都沒有出現殘留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