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拖了好久終於補完的Dream High
Jan 7th 2014, 00:49, by doiha

作者doiha (周年慶櫃姐初體驗)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拖了好久終於補完的Dream High

時間Tue Jan 7 00:49:48 2014

明明我是個2pm的粉絲 明明當初因為擁月被秀賢電到死去活來 明明就很喜歡秀智那張可愛的圓臉 但我一直於dream high興趣缺缺啊......... 大概是對於韓劇的校園劇一直提不起勁 覺得年紀太小戀愛再怎麼浪漫都感覺像兒戲 再說dream high一開始說是追求演藝之夢的少年少女們 又找一堆偶像來演 實在覺得很欲蓋彌彰................ 但是在被星星的教授又電到不行之後 終於決定把Dream high拿來看了!!!(澤演啊!必央捏~姐姐最終不是為了你看啊~) 看了之後終於可以明白當初大家國美和森美的掙扎了~~ 澤演的振國 一開始真的就像是活脫脫的男一 深情有正義感 又跟女主角小時候有淵源 還出手相救 劇中大部分的浪漫與粉紅橋段都是由澤演來負責的啊 這種設定真的很難讓人不去以為最後惠美惠和振國一起 可是秀賢一出來後 森動的每一個眼神都揪著人讓人目不轉睛啊~ 從一開始他和會場跟惠美相撞後他看到惠美的眼神就好喜歡 那個眼神就像是日影"蜂蜜幸運草"中說的"親眼見到墜入情網的瞬間" 不可否認的是秀智演的惠美真的皮膚好白臉好可愛 就算是凶巴巴還是閃閃發亮的 更別提之後耍美人計時那個特別為森動展現的笑容 再搭配上飛雪下的美麗歌聲 我相信在森動長大的那種鄉下地方難得遇到這種妖精型的小美女啊!!! 也難怪森動一顆心都被壞ㄚ頭偷走了~~~ 後來在振國與惠美中間上演著韓劇很愛的"話不說清楚的誤會"時 森動一直都在惠美身邊扮演騎士的角色 他一邊用自己的方式保護惠美 一邊也慢慢的成長 從土包子的外型 到作曲 畫漫畫 最後還會跳舞 森動的愛情太強大了讓他無所不能啊啊啊啊!!!!!! 慢慢的森動的眼神也從純真的小男生漸漸褪變了 失聰的第十一集 森動一下子嘗到失去音樂與惠美的痛苦 對他而言這二者永遠是綁在一起的 惠美帶著音樂來找他 也隨著失聰而離開他 最後卻還是惠美幫他把音樂找回來 難怪這小子最後會對惠美說"對我而言 你就是音樂 音樂就是你" 尤其是歷經SHOWCASE上惠美幫他打拍子找回音樂後 那一句句的"壞丫頭 農藥般的壞ㄚ頭" 我真心覺得惠美大概一輩子都會在森動的心上吧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不覺得最後巴士那一吻是吻別啊~~~ 我覺得往後這8年 雖然他們各自都在自己的領域奮鬥 但是只要森動還在音樂這條路上奮鬥 惠美一定仍在他的女神 我想就算成為了K 森動看到惠美 還是會展現他那個充滿溫柔愛情的眼神的~ 就讓我腦補森動和惠美就像是SEVEN和补寒星吧!!!!!!!! 就是男方到美國發展二個人還是相愛啊啊啊啊啊~~ 秀賢的演技真的很棒啊啊~~每一個小眼神和眼淚都讓人好愛森動好想幫他加油喔~ 而且他跟秀智真的好搭喔~ 而且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他沒有姊弟戀的FU.. (事實上也是 佳人姊姊和全姊姊都是人妻啊!) 不過秀賢那張超級童顏 還真得配秀智這種小他六七歲的美眉才不會顯嫩啊XDDD 其他人的話... 澤演的振國真的太過正派太過耍帥 雖然真的很帥啊.....但那個當場教訓惠美的舉動就讓我給他劣劣劣劣劣了!! 只能說以惠美的個性後來還願意理他真的應該是一開始很喜歡他吧! 不過...我怎麼覺得澤演在這裡的演技比在WHO ARE YOU順眼多了^^;;;;; 惠美 惠美前二集真的讓人很想打 但是遇到森動之後整個人就可愛起來~~ 後來開始笑之後真的好可愛啊~~ 難怪劇中二個男生明明知道她個性差嘴巴壞又彆扭還是這麼喜歡她~ 然後比起她跟白熙我更愛她跟碧淑的小女生談話 每次趴在桌上都好可愛喔這二個小女孩~~~看了連姊姊都會想笑~~~ 白熙 恩靜演的很好 而且我倒是可以理解白熙一開始會突然轉黑的心情 本來以為的好朋友竟然在試演會上狠踹自己一腳還說自己是三流的 這真是讓本來以惠美為世界的白熙覺得崩潰啊 我覺得就有點像是森動看到摩天輪之吻+耳鳴失聰的震驚吧~ 不過還好最後白回來了 但我覺得很妙的是....啊在學校裡白熙不是表現一直都很好 怎麼出道之後被講成好像處處不如別人咧?! 另外那個女的不是更不會唱?!(還要碧淑去代唱....) 牛奶cp 這對就只有可愛來形容了~~~~ 這二個小傢伙感覺上就跟他們原本的個性一樣~ 不過相較於IU...佑榮你的演技真的要再加強了XDDDD 最後...這部戲還告訴我..... 酒真的不能亂喝 喝了也不能亂親 不然連馬社長都會看成黃燦成啊啊啊啊!!!!!!!*抖* (忙內的螢幕初吻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6.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