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回愛] 是我對妳的愛不夠深
Jan 6th 2014, 22:36, by yoruyahai

作者yoruyahai (能不能一直不自由)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回愛] 是我對妳的愛不夠深

時間Mon Jan 6 22:36:43 2014

這部戲看到這裡,已經很明顯有兩派 方啟翔+徐海琳、陸希唯+徐海琳 我個人是後者,陸希唯+徐海琳 所以如果你不支持這個配對,或者是非常不喜歡陸希唯,可能不建議看下去XD 因為我是來當陸希唯辯論團的(笑) 幾個主要角色裡,我最喜歡的可能是陸希唯(炸) 身為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男主角 被徐家姊妹騙得團團轉+方啟翔有事沒事帶刺的嗆聲 我實在是覺得他很可憐...(當然,這部戲的主要角色都滿可憐的,有機會再開一篇來談) 姚元浩的演技其實很不錯,只不過前面集數的陸希唯實在是沒甚麼可發揮的地方 終於,等到昨天這集,讓姚元浩能好好發揮,也讓陸希唯這個角色終於立體起來 先讓我分享一下昨天我很喜歡的片段,希唯跟又熙兩個人在bar彼此崩潰的戲碼 這段姚元浩跟王思平的表現實在是太棒,短短一段卻張力十足 表現出希唯終於願意面對自己對又熙的真實感情 和又熙驚慌失措、語無倫次卻又心裡有底的不安與惶恐 妳還好吧,幹嘛喝這麼多? 我很好~喔對了,我媽說要找你吃飯,順便聊一下婚裡的細節。 又熙,我們是不是應該好好聊一聊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 我現在在跟你聊我們婚禮的事啊。 妳知道我在說甚麼。我們都不要再逃避了好嗎? 我沒有逃避,有問題的是你!你說我缺乏安全感,但你給過我安全感嗎? 我們都在一起五年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未來? 又熙。 你可不可以冷靜一點(我們要在哪裡辦婚禮) 我們要吃甚麼菜色,穿甚麼衣服(結婚是終生大事) 兩個人在一起要白頭到老(你總是跟我說我喜歡就好) 但你真的知道我喜歡什麼(是要相信對方的愛) 如果做錯了決定(我要什麼嗎?) 還是我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裝飾品(對兩個人都是一輩子的傷害) 妳懂嗎?(陸希唯我問你) 我要你愛我,但是你真的愛我嗎?還是你愛的是別人你告訴我啊! 好!我告訴妳! 中間這個停頓我的呼吸都跟著停止了.... 又熙。我們解除婚約吧。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們不是好好的嗎?你幹嘛要跟我開這個玩笑啊。 我沒跟妳開玩笑。一直以來我對妳的愛,只是一種習慣跟感謝。 我一直以為跟妳結婚,是一種負責。 但是我現在才知道,這樣會造成妳更大的傷害。 因為我對妳的愛,不是愛情。 對不起,如果我能夠早點發現,就不會耽誤妳這麼久了。 我不知道,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說。 如果我做錯什麼事,你告訴我,我會改! 不是妳不好,是我不對!妳要怎麼怪我都可以。 我怎麼會怪你呢?我們不要說這個了,(略)剛好可以搭配你說很好看的那套婚紗。 我下次戴給你看好不好? 又熙,不會有婚禮了。 .........是不是因為徐海琳?你是不是愛上她了? 她都要離開了,她都要離開公司了,為什麼還是不肯放過我? 要把你從我身邊搶走呢... ......海琳確實讓我心動,(略)但是我想跟妳解除婚約,跟海琳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因為我對妳的愛不夠深! 請原諒我把整段台詞搬來用,因為這段對我來說真的太經典 很多人說,都5年了才發現自己不愛對方,是在裝肖維嗎? 我卻覺得,很多時候,走在一起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不討厭。 常常聽到愛情長跑多年的情侶突然之間散了,難道他們之間沒有愛嗎? 5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若不是對的人,多久都無用。 希唯跟又熙在這段感情中都有問題,但兩個人都選擇逃避,選擇視而不見。 又熙明明知道希唯不是那麼愛自己,卻不願放手,欺騙自己只要時間久了就會好了。 希唯明明知道自己愛又熙不夠深,卻不願說明,因為又熙是他的責任。 兩個人都逃避,兩個人都想用時間去掩蓋一切,卻在海琳出現後全亂了調。 誰能保證,沒有海琳,他們之間就不會有問題? 希唯在這個節骨眼說要解除婚約,說不是為了海琳, 但誰會相信呢?連亞力都對希唯不追求海琳頗有微詞,但希唯的決定又是什麼呢? 祝妳幸福。 我不要幸福,我只要你幸福。 這大概是希唯跟海琳最相像的地方,他們都希望對方幸福,雖然出發點不同。 他們都習慣退一步成全,希唯總是退一步去包容又熙,海琳總是退一步去避開又熙 然而又熙卻被這兩個人傷的最深 如果愛情是逃不開三角習題,能不能只祝對方幸福就好? 如果幸福我們都抓不到手裡,可不可以放手讓幸福自由? 雖然這部戲不合理的地方超多,但實在是讓人想罵又想看XD 拜託讓希唯繼續立體下去吧....他真的悶夠久了。 最後,推一下希唯帥氣地拉走海琳,這麼帥氣的場景怎麼到第十集才拿出來用!!! 謝謝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7.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