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為何車禍去警察局調監視器需要花錢...
Jan 5th 2014, 08:23


家父於12月31日晚上約19:00左右在台南市五妃街跟忠義路口出車禍 好不容易渡過病危的危險
但還是插滿管子每天努力的恢復中 每天很辛苦的恢復
但令我們很錯愕的昰這個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我每天都在思考這個問題
而對方只跟我們說我爸"逆向行駛"才會這樣..它是道義上來看的

我實在想不通為何從我家方向到目的地為何要逆向行駛
更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昰為何逆向行駛所有撞擊點都在側邊.....
我實在很想知道當天發生的狀況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是否有當天晚上經過的網友...可以告知我門狀況

今天以代替我爸到警局填寫相關資料....而肇事的路口有監視器而我們告知警察我們要調監視器
警察就跟我們說他不一定調得到但有時候"要 調 監 視 器 需 要 花 錢 甚 至 很 多 錢 你 們 也 願 意 嗎?" 看監視器需要花錢???? 而我去家齊女中詢問只告知我只要警察過去調他就會調給我們
而我爸因為撞擊到腦部也出血渾渾噩噩的沒有辦法去做筆錄....
而對方警察還跟我說事情的經過跟對方說得差不多...為何警察可以馬上就知道結果????
難道這一切只能由這警察說的這樣嗎??..家屬沒辦法去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