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買筆電可現金分期的店家
Jan 6th 2014, 12:38, by tccan

作者tccan (阿駿)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買筆電可現金分期的店家

時間Mon Jan 6 12:38:50 2014

  如題。因為個人的筆電已經用了將近九年,且硬碟已經有壞軌,不知道 還能撐多久。所以打算買一部新的筆電,目前看中的是ACER的某款筆電。 因為想趁早換的原因就是不知道還能撐多久,說不定下一次就無法開機了, 也有可能在幾個月內就會掛掉了........   我的問題就是,在北門路這邊的店家,或是附近區域有賣筆電的店家, 有沒有哪家是可以“現金分期”付款的?因為我有在北門路上問了幾間店家, 都只有信用卡刷卡分期,沒有接受現金分期的,但我又沒有信用卡,所以根 本就沒有辦法用信用卡刷卡分期(VISA金融卡無法分期刷卡),而我也不想為 了買這部新筆電,還特別去辦一張信用卡,所以想請問的就是,哪間店家可 以讓我現金分期的?   如果不適合將店家名稱公開在板上的話,站內信私下告訴我也行,拜託 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75.65 ※ 編輯: tccan 來自: 59.127.175.65 (01/06 1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