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我們都聽到永遠是彼個五月天
Jan 6th 2014, 14:37, by loveit628

作者loveit628 (ting)

看板MayDay

標題我們都聽到永遠是彼個五月天

時間Mon Jan 6 14:37:53 2014

看了版上好多心得文,雖然自己打得不是很好,但還是想分享一下自己內心揮之不去的激 昂。 這次買票是個驚險的過程。因為有了去年和五月天一起在世運跨年的經驗(那是我第一場五 月天),所以就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要買到12/31的票,可是我在小7排了15個小時卻沒有買 到票(超級傷心),但還好在下午釋票時順利讓我搶到了兩張12/31的票,隨後也順利幫另外 兩位朋友求到了票,悲慘的開始卻帶著一點幸運結束,讓我很滿足。 知道有演唱會的消息,也不管有沒有買到票早就訂好了房間和車票,把一切都準備妥當。 當天也順利早早到了高雄搶到了一卡通,到了世運換了贈品還買了周邊,也順利的把朋友 帶到它們的位置(他們是第一次看演唱會很緊張,但由於求票所以是分開的)。 12/31整場演唱會的歌酖讓我很興奮,和方舟場的歌單有很大的不同,像掉進一台時光機 一樣,有很多舊的歌,甚至有些我都不太熟悉(我從知足那張才開始愛上五月天的),整個 過程很享受,台語歌那一部分讓我很感動,感覺到五月天愛台灣的心,故鄉+永遠的永遠 實在是太棒!!!怪獸的九號球太催淚,石頭的晚安地球人也好有氣氛,我聽到了每一首他 們想表達的。但唯一的遺憾就是,真的好早結束唷T_T~有種少了甚麼的感覺,事後問了朋 友,他們也對於第一次的五月天有點失望,因為一開始進場的混亂(東區)導致他們前幾首 完全就是被擋住的狀況,然後有點混亂的開場和默默的結束。 但著一點點的遺憾,默默地回了飯店,想說睡醒逛逛高雄就就要搭車回去了,但下午就冒 出個念頭一個衝動,"不如就在看一場吧!!!",帶了一點任性的決定,賭一把的決心,我 開始上網找票,就在3點多讓我成功求得兩張特1和一張特3的票,其中特1那兩張竟是同校 的學長,真是奇蹟!! 1/1號這場,從一開始搭接駁車就high到爆炸,司機竟然在車上放五月天的歌(整個超像電 子花車),司機還說"不是每台都有的唷"。演唱會開始,我只能說好完美,完美的歌單,完美的氣氛,特1大家都好High!!5566出場的 新神曲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難過實在太棒了!!其中內容都跟12/31差不多,但talking似乎好 笑了多,最後憨人的大合唱真的好感人,安可的聽不到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五月天一直不 變的真心,散場時工作人員提醒我們可以帶走座位的貼紙當作紀念,親切的和我們說新年 快樂,還叫我們比愛心大喊"我愛五月天",還有高捷四根螢光棒的工作人員,讓我們排隊 擠進捷運站時也可以high翻,一切的一都是那麼完美。 雖然這個決定讓我超級疲累,半夜還在客運站等車,但真的很慶幸自己當時瘋狂任性的做 出再看一場的決定,也謝謝朋友和閃光支持我的任性(讓朋友對第一場不好的印象改觀了!) 那種感動讓我久久不能忘懷,回家聽著步步精選,好像又重溫了一次完美的感動。 謝謝五月天,我們都沒忘,你們永遠都是都是彼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02.214

lumandog:推:) 01/06 14: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