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中原信福炸豬排日式料理
Dec 25th 2013, 15:41, by meileyla

作者meileyla (頗逆挪挪)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中原信福炸豬排日式料理

時間Wed Dec 25 15:41:42 2013

有圖分享好讀版 http://proninana.pixnet.net/blog/post/330951422 =============================================== 其實中壢美食超多的 難得有好吃的日式炸豬排怎麼可以錯過!! 在中原國小旁有一間信福日式炸豬排 到了吃飯時間常常客滿 這讓我突然想起前幾天去吃松菸的稻禾烏龍麵超好吃!!(有空來發表) 好吧立刻看到菜單部分 其實不便宜耶 以中壢地區這樣來說跟台北東區很多間日式料理比起來 似乎有一點點中間價位 首先這是炸牛蒡!! 一開始CK要我點時還想說這一定超噁 可是他美食家頭胎的姑且相信他 沒想到一吃果然酥酥脆脆超級好吃!!!!!!!!! 回點率超高的小品! 小菜毛豆豆 吃起來...恩..就是毛豆 沾炸物的醬汁 也蠻清爽的 波妮我奇葩不喜歡沾醬吃 PA的炸天婦羅!!!明蝦超大隻 我最喜歡就是吃炸物裡的地瓜了!! 可惜這沒有地瓜 炸豬排咖哩!!! 咖哩蠻好吃的豬排是紮實的口感 這個咖哩我可以 他的燒肉飯我以為是我在日本吃的燒肉飯 日本便宜大碗炭烤燒肉飯 東京チカラめし 結果大錯特錯 跟日本完全不能比!!!!!!!!!! 他這個肉吃起來像是腰內肉或里肌煮的 沒有很夠味偏清淡的燒肉飯 沒有烤的甜甜鹹鹹怎麼可以隨意冠上燒肉這兩個字呢!!!! 我心中無止境的吶喊阿!!!! 不過白飯其實蠻好吃的 最後獻上一張拍糊的生魚片丼飯 喜歡生魚片的MM說很好吃 他明明吃不下了卻一直狂吃= = 下次如果有去可能會點點看烏龍麵吧 不知道吃起來跟稻禾一樣嗎(流口水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信福日式炸豬排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幸福街5號 電話:(03)456-7623 營業時間:11:00~2:00 17:00~22:30 每人平均價位:350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豬排咖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8.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