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HG/HSS 剪髮染髮─Over
Dec 14th 2013, 12:44, by BetterFight

作者BetterFight (最佳一擊)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G/HSS 剪髮染髮─Over

時間Sat Dec 14 12:44:35 2013

給Over用過兩次 第一次是在HG的早鳥優惠(包含什麼服務我忘囉) 第二次是在HSS的洗剪 (這次是指定) Over算是很有Guts的髮型師,勇於表達專業見解 以清晰細膩的口條與不卑不亢的態度說服 不油嘴、不虛偽,卻不鋒利、不傷人,委婉而由衷的給予建議 若你是個想變髮,苦於對時尚不了解 怕按自己想法會搞砸,需人指引,找Over ------------------------------------------ 從未染髮,捧著髮色卡異常新奇 希望一染就讓眾人驚艷 理想色是奶茶色、亞麻綠、亞麻灰 真是瘋狂,都是需要漂髮的色系 隨即被Over勸退 (還好當時被勸退,慶幸原因後面再打) 「可不可以把瀏海剪掉呀?」瀏海真的看膩了。 Over:「嗯...其實一般人把瀏海剪掉的話,看起來都會呆呆的。」 聽完這句心頭為之一驚!!!!! 各位看的懂這句話真正的意思吧,我就包含在句中的「一般人」裡 真正的意思是:你把瀏海剪掉的話,看起來會很呆 當下就覺得,這設計師太有種了,竟然拐個彎說我呆 (以前曾在別間剪髮,設計師就按著我意思把頭兩側一直剪短, 也沒有提醒這樣頭角會很明顯,結果就很悲劇。) 因為過去的悲慘經驗,也就照著Over走,成果很是滿意 --------------------------------------------------------- 第二次,Over被調到HSS二店,找半天才找到 這邊補充一下他的口才,都打在第一次會不好消化 一般設計師頂多就:「就幫你把兩側削掉,後面留個厚度,瀏海看你想留多長」 因為是扁頭,怎麼剪都是這樣,聽到的話都差不多 Over比他們還細緻,解釋的很細膩 「瀏海不能太薄,你髮流不是直的下來,太薄會炸開#$#%T$&^*」 「你兩側想貼一點還是蓬一點?」 這印象中也沒被問過(包括HG/HSS的其他人),Over是第一個 即使是第二次,Over還是很完整的解釋抓法流程 (我好愛聽設計師講解抓髮,因為版本不盡相同) Over大概看出角膜上浮現的疑惑 補了句:「其實抓頭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不一定要照我的方式#$%$%^%$&&」 -------------------------------------------------------------------- 即使打這麼多,還是無法完全表達Over服務比其他人細膩的點 ( 攤手 我也不是說那些完全按消費者意見的設計師不好啦 因為真的有人被設計師阻擋會動怒 (聽過朋友抱怨) Over就很折衷,溝通能力不錯 說的話都有轉圜,也沒啥好動怒 感謝他阻止我漂髮,後來朋友有人漂 漂過的髮質真的非常差,跟稻草一樣 ----------------------------------------------------------------- 當初聽朋友介紹HG 「哪位設計師比較好?有推薦的嗎?」 「這家店沒有地雷,不需要指定」 所以我前面都不指定 Tank X2 Evan X1 Winnie X1 Over X2 對Winnie有小小的意見 當時HG店裡超忙,他是從HSS過來支援的 感覺很慌張,像是和男友遇合途中被抓過來剪髮的 剪完戴上眼鏡那刻愣了三秒 我是扁頭,頭角剪的超明顯,活像一把鋒利的刀 多鋒利呢? 大概撞牆,牆壁會凹一個大洞吧 瀏海整個炸開了,我的天哪 = = 若第一次遇到她,一定恨死朋友 剪完之後,還要主動要才給我名片,有多慌張呀? 是很怕之後被我指定嗎? ------------------------------------------------- 建議大家以不指定多多嘗試 每個人風格都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67.233 ※ 編輯: BetterFight 來自: 180.176.67.233 (12/14 1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