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慢性病連續處方箋 第一次拿藥
Dec 12th 2013, 19:09, by pigmouse

作者pigmouse (你!已經被我叮住)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慢性病連續處方箋 第一次拿藥

時間Thu Dec 12 19:08:58 2013

請問... 有請診所開 慢性病連續處方箋 但藥品第一次不想在診所拿藥 因為在那裡看的診所拿藥要等很久 所以跟櫃台小姐說,只開 慢性病連續處方箋 給我就好 但問題是... 我忘了在三天內拿藥了...過一天了(也是就第四天) 我這裡的藥局跟我說,沒辦法領藥叫我回診所 但我回診所後裡面小姐跟我說是可以領的,也有打電話到健保局詢問 健保局也是說可以領的,但是有口角警告 然後我再回我這裡的藥局,一樣跟我說不能領...就叫我回診所處理 我也打電話去問別家的健保特約藥局,他們也是說可以領的 請問這到底是什麼問題... 另外到是有聽到我這裡的藥局跟我說 過卡 不過卡 的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4.219 pigmouse:轉錄至看板 Chiayi 12/12 19:10

Lailungsheng:...所以你拿到藥有沒有比較快??? 真堅持 12/12 19: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