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好雷] 被偷走的那五年-懷念我們的愛情。
Dec 12th 2013, 18:41, by donut910

作者donut910 ()

看板movie

標題Re: [好雷] 被偷走的那五年-懷念我們的愛情。

時間Thu Dec 12 18:41:25 2013

※ 引述《pypypuppy (ppy)》之銘言: : 我是最近才看過這部,因為我看過的電影不多 : 所以我不知道它到底抄襲什麼 : 就一個第一次看的人來說,我是覺得不錯 : 大家一直說劇情沒邏輯、灑狗血等 : 其實這不就是一齣戲嗎?如果真的要有邏輯, : 那一開始就不該編出這種"只失憶五年"的故事, : 如果整個故事架構在"只失憶五年"上 : 那劇中的一切並沒有什麼不合邏輯的地方 : 有人說女主角五年之內也變的太多了吧? : 其實生活中變的比何蔓大的女人比比皆是(痛...) : 而男主角為什麼會願意讓她回來住,他都有女友了 : 看得出來男的其實一直深愛女的, : 他也說了,他常做一些事無非只是要引起女的注意 : 只是反而更加讓女的反感,最後終於走上離婚 : 看得出來其實男的一直對她還有心,這並沒有什麼不合理 : 最後有人說在病房那段很拖戲, : 我到覺得很特別,如果上演女的手術成功 : 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才叫爛 : 以大家最不願見到的悲劇收場,反而更增加這部戲的摧淚 : 我想比較不能接受的是男的親自結束女的生命 : 自己最愛的人無論如何是下不了手的 : 但戲中也交代了那段"我不需要出席你人生中每一個重要時刻, : 只要在每一個重要時刻,我知道你心裡都有我,那就夠了" : 就是這句話讓他下了決心...(想當年要我簽下放棄我爸的急救,也是這個心情) : 也許戲中有一些與我的遭遇相似,所以我才有共鳴 : 看到這麼多負雷,我也想替它平反一下... 情緒隨著電影的情節起伏... 當何蔓用五年前的心情去得知自己曾在婚姻中的背叛 藉由她的演技,我感受到了她的自責和不可置信和懊悔 人,總是如此,不要說五年前五年後,就算是一分鐘前一分鐘後,都會有不同的心境 一秒鐘前一秒鐘,也有可能就是不同的決定,不同的結局! 所以我不會覺得何蔓五年前後的差異是一個不合邏輯的編劇~ 至於男主角有女友還讓前妻來家裡住,的確是一個有點扯的設定 雖然很多人無法認同,但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還有許多類似的事 縱使不是前妻,很多男女朋友交往五年以上,基本上都很像是家人了 所以雖然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事,但我尊重,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不接受的人,都可以選擇離開~ 今天看完這部片,我沒有因此而懷念我曾經擁有卻已逝去的愛情 卻想起了今年10月才剛過世的爸爸 當看到男主角關掉儀器的時候,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想到自己似乎在那一刻忘了跟我爸說,不要害怕 他如片中的何蔓,在那一刻,他睜大雙眼不停掉眼淚 看著血氧濃度從70..40..25...15.............0 我想我永遠不能忘.. 這時候我只想說 爸,我們真的真的很想你.... 未來的我人生中每一個重要時刻,很遺憾你都未能參與 但,你永遠都在我心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