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4年半的感情結束了...
Dec 12th 2013, 15:20, by michellehsie

作者michellehsie (小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4年半的感情結束了...

時間Thu Dec 12 15:20:09 2013

※ 引述《michellehsie (小蜜)》之銘言: : 4年半了,中間經歷了半年分手。 : 明知兩人個性、嗜好跟價值觀、家庭觀都不同,但是心想年紀也不小了,害怕分手後永遠找不到下一個人。 : 即使半年一大吵,三個月一小吵,還是在一起了4年半。 : 中間想過很多問題,未來...是不是真的能長久順利走下去。 : 最近的爭吵,對方說不想繼續下去,爭吵兩人都不好過,第一反應當然是捨不得,這麼多年的感情,彼此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下一步要做什麼。 : 但是又思考了彼此的差異,還是接受了對方的提議。 : 沒有第三者,真的就是觀念個性不合,很難接受的理由,但真的發生了。 : 我會好好的。 我是原PO。 這段結束了兩個月的感情,最近因為要拿一些東西跟對方有了交集。 明白地告訴他,我們不可能做朋友,他問為什麼?我說兩年前復合的目的是結婚,結果你又浪費我兩年時間。 接下來就是整整一小時的叫囂批判大會,指責我跟他家人互動不佳,他邀我去台北玩時,沒有每次都邀他家人吃飯(其實我每次都有問他媽媽在家嗎?如果不在才沒有約吃飯,但他認為,媽媽不在我應該改約妹妹們吃飯)。 說我出國時沒幫他媽媽提東西,我只問他一句“請問那是誰的媽媽?” 說自己來我家時都跟我爸媽有互動,我說可是你一年才來一次,第一次跟我哥哥吃飯,連掏皮包付錢的動作都沒有。 隔次跟我大哥吃飯也是。 說他自己很用心,我卻連表面功夫都不做。 我說那過年過節的禮物,你妹妹生小孩的祝福禮物,算什麼? 一直說我如果是要嫁進去的人,連這都不願意做,事實上,我們家庭成員都很獨立,跟他們家完全不同,他妹只要有事就找他當司機、請吃了。 我一直以為是我不夠好,結果是因為對方大男人心態作祟。 我以為我是談了一場戀愛,結果只是個撞鬼經驗而已。 我很開心他對我的指責,因為那證明了他的自私,也解決了我的疑慮,為什麼他的每任女友都是因為跟他家人不合才分手。 我放下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86.1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