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變髮] 結束我的毛毛躁躁 LUSSO Lewis
Dec 1st 2013, 12:34, by yjio

作者yjio (綠茶)

看板hairdo

標題Re: [變髮] 結束我的毛毛躁躁 LUSSO Lewis

時間Sun Dec 1 12:34:38 2013

本來要來分享給Lewis剪髮的心得 結果發現這篇^^ 就跟著分享一下剪髮過程和感受囉! 我也是易毛躁的直髮, 過去每年固定燙兩次來解決我髮根自然卷整頭如獅子的困擾.. 但這兩年實在太忙碌,竟然只燙過一次.. 然後這次更誇張,放任整頭亂髮長達半年沒剪沒燙, (瀏海放下來已經可以遮過半臉了XD) 昨晚Lewis就以他慢工出細活的剪髮功夫, 還我一頭漂漂亮亮的長直髮和很順眼的瀏海(我最重視瀏海啦!) 至於自己看不到的後腦杓 我其實一向都不在意XD 都馬隨設計師高興怎麼剪 長直髮如果剪得好其實不需要每年燙兩次以上, 但這就很看設計師打薄和修層次的功力, 然後最在意瀏海的人不妨去試試看, 我個人認為他真的很細心剪得不賴,值得推一個~ -------------------以下過程敘述---------------------------- 昨天帶我媽去古亭跟朋友聚餐, 我趁著他們用餐的時間跑去附近找地方剪頭髮~ 看到巷子裡的Lusso第一次剪髮優惠599/399(看設計師等級) 裡面又很多人感覺好像很不賴就走進去了.. 因為趕時間所以沒指定(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該指定誰).. 來的人正是Lewis,他很有禮貌地先自我介紹, 然後開始大約3分鐘的初次溝通, 馬上摸清我的頭髮問題,還有我的修剪需求~ (我因為還想留長,所以只是修剪整齊,然後找回我久違的瀏海..) Lewis大概是我遇過剪髮時間最長的一位, 看起來很專注,偶爾下刀前會一次次地梳髮確認後才剪, (我是比較沒耐性的人,一度覺得快要坐不住了) 但剪完後確實覺得很值得, 我要大推的是他剪瀏海很厲害, 以及毛躁的直髮在他仔細修剪層次後變得很乖, 我自己早上洗頭後吹乾,也還是跟昨晚一樣很直很乖~ (不用費力吹髮,只是跟往常一樣手撥一撥吹乾) 昨天付的價格是399(我沒有指定,昨天也忘了問如果指定他剪會是多少) 有興趣的人不妨去問問看囉! ※ 引述《smallv (高腰女)》之銘言: : 小姑娘我的頭髮就是會毛毛躁躁的 : 所以每過一段時間就得要燙直 : 先來講講我們怎麼相遇的吧 : 故事要從我去西門町x減 : 西門町燙髮的價格比較便宜 : 我想各位鄉民是知道的 : 我就是抱持著 反正只是趟直就便宜就好 : 也沒有想過要挑多貴的 但~~~~ : 藥水真的還是有差 有燙過一千多的 : 結果過幾天頭髮就不直了 : 髮質也變很差 : 你也知道只要髮質變差了 看起來就會毛毛躁躁 : 女生頭髮又不像男生一樣這麼短 : 一下下就長回來了 : (奉勸各位女生一定要好好護髮) : 就這樣 我就帶著毛毛躁躁的頭髮頂了”半年” : 後來在版上看到 Lewis的推薦文 : 感覺燙髮還不錯 : 剛好我也想去師大夜市走走 : 一切來的就是這麼的巧 : 我就預約Lewis囉 : 想說先去剪髮 再去燙髮 反正我也不知道找誰弄 : 先給各位看看沒有燙之前的照片 有點毛毛的 : http://i.imgur.com/2UmUDgz.jpg
: 就這樣 : 我來找 Lewis了 (本人還蠻帥的>///<) : 一開始Lewis 就問我說 今天想減怎樣呢 : 我就跟他說:我想燙直就好 我頭髮很毛躁 : 有一點非常厲害 Lewis 馬上就問我 : 疑~~~ 你之前是不是頭髮燙壞了 : (這都被發現><) 我就很老實的跟他說 : 我之前去西門燙的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我也沒說是哪個設計師 : Lewis也沒有繼續問 : 就這樣這次我選了 資生堂 水質感 燙直 雖然價格有一點貴 : 但Lewis 跟我保證不會像之前一樣在捲回來 : 髮質也不會像之前一樣變的毛毛的 : 當然我也有加護髮拉 燙直加護髮 : 就這樣開始燙囉~~~ : 經過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後…………… : ……………………………… : 突然有個 可愛的助理說這個巧克力鬆餅給你 : 我還想說 我沒點什麼鬆餅壓 : 他就說是Lewis 招待的 : 天啊也太貼心了吧 還好有東西吃不然我真的有點等到快餓扁了 : 因為我等等就要去師大夜市吃飯囉 : 然後燙完之後Lewis就跟我說這次絕對不會在捲回來 : 下面就附上隔幾天後的照片囉 : http://i.imgur.com/RkE7Q01.jpg
: http://i.imgur.com/emXLnxI.jpg
: http://i.imgur.com/TquiMHA.jpg
: 看看真的沒有變捲^^ : 雖然貴不一定好 但有時便宜真的沒好貨 : 就像最近的油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5.139 ※ 編輯: yjio 來自: 27.105.5.139 (12/01 1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