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油眼皮救星-CANMAKE極太睫毛膏偷渡受受狼
Nov 27th 2013, 00:40, by tpcx2001

作者tpcx2001 (盈)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油眼皮救星-CANMAKE極太睫毛膏偷渡受受狼

時間Wed Nov 27 00:40:22 2013

網誌圖文多多好讀版:http://a22215714.pixnet.net/blog/post/42078862 以下為純文字複製------------------------------------------------- 這篇主要分享CANMAKE GOKUBUTO極太睫毛膏和受受狼刷具還有我今天去中友smashbox心得 最近好多地方都在做折扣,小屈的美妝少部分有買一送一然後週末又不停的77折, 印象很好的smashbox竟然要結束代理全面68折/6折 (之前聽說是美商要接手,不過我今天問櫃姊他說沒有要接了,之後應該直接撤櫃...) 今天要分享的主要是這一期小屈有在買一送一的CANMAKE GOKUBUTO極太睫毛膏 偷渡一下受受狼的刷具跟我今天去中友的smashbox撿回來的東西XD 受受狼刷具:小掃把粉底刷/小磚塊粉餅刷/舌型腮紅刷 小掃把粉底刷我平常會拿來刷粉底液使用,它的毛很軟很厚實 刷起來很好上手也不太會有刷痕,胖胖的柄很好握而且還還有套子 攜帶出門非常方便 小磚塊粉餅刷我覺得抓粉力還蠻強的,下手如果太重的話很容易粉感很重 不過掌控得宜的話在上妝均勻度方面很出色,毛質也很柔軟 這三支我最推薦最喜歡的就是舌型腮紅刷了!!!真的超好用 舌型腮紅刷我覺得還蠻小支的,前端偏尖的部份在臉上非常好操控 想要在什麼地方畫什麼形狀的腮紅都不是問題 抓粉力我覺得以腮紅刷來說恰到好處,我現在手邊的這支抓粉力太好 常常一不小心就畫太紅不然就是一坨一坨的 用舌型腮紅刷來上妝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大推!! 畫起來的效果真的很自然,我想把我本來的腮紅刷換掉了==+ 跟團買了三支受受狼的刷具真的覺得CP值破表,下次還有機會跟團想買阿佩推薦的巨無霸 今天去了中友百貨的smashbox專櫃,本來是要買三色眼影的 不過去櫃上一看只剩下四個色系,櫃姊很nice的幫我試妝之後沒有很愛四個色就沒買了 最後帶了:LIMITLESS 15 HOUR WEAR CREAM SHADOW 狠出色眼影霜 金髮尤物 5g IT'S A WRAP WATERPROOF MAKEUP REMOVER 狠溫和深層卸妝油 125ml 狠溫和深層卸妝油是他們11月的新品,我在現場試用之後覺得很喜歡就帶了 名字雖然叫做卸妝油可是用法比較像眼唇卸妝液,全臉都可以用不過我只會拿來卸眼唇 搖晃均勻之後用化妝棉敷在眼唇或是要卸妝的部位 等待大約十秒之後輕推就可以卸妝了,用完臉上不會很油很不舒服 我在櫃上試用的時候沾到眼睛裡也不會覺得刺刺的 霜狀眼影的光澤感跟服貼度我覺得都很好,質地也很細緻 版上很多人推薦的MAC眼影霜我沒試過所以無從比較XD 因為眼皮很容易出油所以選了一個比較淡的顏色來做眼妝的打底, 右下圖是我在眼影霜之後再疊加了我自己的VISEE眼影,效果我個人很喜歡:D 以上這兩個東西都是68折的產品,兩項都是$750>$510 smashbox出清的日期從11/28-12/31,無盒品6折(櫃上很少,期限也較短) 其他品項包括刷具都是68折,之後就要撤櫃了,特惠組的話就不再列入折扣 CANMAKE GOKUBUTO魔法極太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我已經用了好幾個月了(用到外面的字都掉光光了XD) 我是超油眼皮+肥厚的內雙,所以用大部分的睫毛膏都一下子就會變成圓仔.... 本身很懶惰也不愛哭XD所以喜歡用溫水可卸的款式 從以前到現在用過:dejavu/missha/maybelline/K-Palette的溫水可卸款 還有大家都說不會暈的花漾美姬 dejavu我覺得抗暈染的效果還不錯,可是畫起來真的很沒有存在感 missha(已停產)畫起來的效果比較好可是比較會暈..要看天氣 maybelline跟K-Palette暈的亂七八糟..莫在提 我用花漾美姬也還是照暈(寫到這裡我都快暈倒了哈) 我這次想來寫CANMAKE極太的文是因為這支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一支溫水可卸睫毛膏 這款是主打"豐盈感",刷起來的效果還蠻明顯的,而且刷頭很好操控 重點是他真的很持久不會暈染,在夏天的時候用也依舊如此 上下睫毛一起刷都沒問題,一整天下來都覺得很放心 這是刷完極太睫毛膏的效果(我不小心刷太多次了) 所以尾巴有一點點的蟑螂腳,用手輕輕摸一下就會消失 我覺得濃密感跟纖長感都還不錯!!而且一整天下來也不太會塌掉 小小缺點就是剛買來的時候他的質地"偏濕",所以刷起來會覺得睫毛重重的 (所以刷之前一定要很確定睫毛有夾翹) 不過大概買來一個月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變得比較乾一點之後真的超好用!!!! 我下次應該會採用把它偶爾打開來看看然後放著一陣子在開始用的策略 等它乾一點在開始使用 優點:持久不塌/抗暈染/溫水可卸/睫毛豐盈度up/刷頭好上手 油眼皮的朋友們不妨參考一下這支,現在小屈買一送一一支才不到兩百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2.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