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雲林 長興圓仔冰、燒麻糬
Nov 27th 2013, 00:17, by yunimath

作者yunimath (我不是數學系的啦><)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雲林 長興圓仔冰、燒麻糬

時間Wed Nov 27 00:17:14 2013

餐廳名稱:長興圓仔冰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36號 電話:(05)5339445 營業時間:10:30-22:00(網路上查的都是到22:30,可是我22:00去他已經關了T^T) 每人平均價位:40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圓仔冰、燒麻糬 官網:無 有圖無音樂網誌:http://shiawkid.pixnet.net/blog/post/39232216 長興圓仔冰是雲林非常有名的一家店 也是我個人覺得來雲林沒吃到一定會遺憾的店啦!!! 所以短短幾天的出差時間,我就來了三次 一次是吃圓仔冰 一次…因為應酬太晚來的時候關了T^T 一次是回台北前特地叫計程車繞過來外帶燒麻糬 綜合圓仔冰,顧名思義就是貓熊跟冰(超級大誤) 我的冰有加五元加煉乳~加了煉乳的冰更甜更胖(!)更好吃 當然配料的重點就是~動物園剛剛出生的圓仔啦(這梗到底是要玩多久) Q軟的湯圓放在冰裡面 真的好好吃唷~~~!!! 重點是湯圓還有各式各樣不同口味 再加上一點都不小氣的配料 有紅豆、綠豆、米苔目等等等,太多樣吃到我都忘了 真的是一碗口感相當豐富的冰呢 所以就算天氣變冷我還是要衝過來吃一碗冰 怕冷的朋友,也有熱圓仔湯可以選擇 各種顏色的圓仔 真的是又Q又香又好吃 但一次要吃圓仔冰+燒麻糬對我來說是有點太飽了啦 所以一定要再找一天來吃燒麻糬 誰知道應酬到晚上十點圓仔冰已經關了 我只看的到他的鐵門…. 還好長官答應我們回台北之前可以繞過來吃 (因為他自己也超級想吃的啊!!!) 計程車司機:你們就為了這樣小小一個麻糬特地繞過來?! 我:因為想吃啊!!!! 看到麻糬我的淚都要滴下來了 總算可以了無遺憾回台北阿XDDD 一份麻糬裡面有兩顆 綜合的就是一半花生粉一半芝麻粉 長興的麻糬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厲害的 麻糬很軟又可以拉長長 配上很香的花生粉或芝麻粉 真的是…讓人回味無窮阿 還好我有吃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79.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