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輕鬆打造棉花糖般好膚質!就靠開架兩樣!
Nov 27th 2013, 00:27, by ayu25

作者ayu25 (唉唷)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輕鬆打造棉花糖般好膚質!就靠開架兩樣!

時間Wed Nov 27 00:27:32 2013

圖文好讀網誌版:http://nekoyuu.pixnet.net/blog/post/23661412 先前發mfc眼影心得文時有po最近買的許多彩妝 決定寫一篇來介紹底妝順便介紹好用的睫毛膏眼線~還有咖啡豆眼影 最近用了新粉底與蜜粉後,常被日本妹說皮膚很好! 後來受到我的推薦目前有兩個朋友買了也都覺得很滿意! 就跟一些新買的彩妝一起寫篇分享文囉! 上圖為今天所使用的底妝產品, canmake棉花糖蜜粉 kose的esprique粉底刷 revlon露華濃24hr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剛剛查了一下發現色號日本跟台灣不一樣@@台灣只有三色,我是用最白的色號) cezanne粉餅藍盒(已改版) 強調粉底液跟蜜粉的神力,今天沒有再用其他打底或是遮瑕產品! 但其實用這罐粉底液的話我本來就會保養完直接上,遮瑕視情況~ 因為日本實在太乾,覺得之前的粉底不夠力,一直物色新粉底想很久 本來想要買以前愛用的雅詩蘭黛但日本專櫃好貴又沒活動 media小圓罐是我從學生時期的愛將,但是好膩← 看很久的評價去試用後決定下手 @cosme粉底液類別第一名的24hr colorstay 下面有素顏甚入 混和肌,有毛孔、粉刺、一點小痘疤跟過敏鼻炎又熬夜的嚴重黑眼圈,眼尾也暗沈 (加上我臥蠶超大塊就變成一整塊黑的臥蠶囧) 人中附近還有一些以前出車禍的疤! 均勻上在臉上推開~ 如果怕粉感重的話,粉底液薄擦就好,因為遮瑕度不錯如果擦太厚還是會顯得妝感重 我用這罐都只有壓半下左右,米粒大小 上完後毛孔已經消失大半,黑眼圈也收斂很多 如果喜歡妝感很輕透的人其實可以直接上蜜粉, 但因為我妝都要撐一整天中途也不一定能補妝,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日本室內暖氣很強的關係很會脫妝 所以先刷上粉餅後在壓蜜粉! 粉底刷是朋友送的,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貓咪 而這粉底刷上面有超可愛貓咪! 炫耀一下最近買的可愛黑貓椅子(其實不好坐) 是不是很可愛阿>/////////////http://www.chomotto.com/brand_menu/brand21.html 有蠻多商品的,都是用蜂蜜提煉 在@cosme評價也是不差 護唇膏有分條狀跟棒狀,還有有UV的,室友買了棒狀的說好用 我這條應該是比較滋潤,蜂蜜味超香都超想吃掉← 那時買時嘴巴有點乾到破皮,而且可能睡眠不足加上乾的關係很暗沉 晚上睡覺厚敷了幾天狀況就好很多!!還有出護手霜價錢居然跟護唇膏差不多 我下次要去買← 哇我下巴好尖 擦上唇蜜後是這樣,實際上顏色有再深一點點,這是擦一曾抿開的樣子 想要顯色可以擦多一點點,我只有薄擦 雖然是提外話但還是想大推一下妙巴黎那新款的超顯色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因為在美妝版被生火後跑去試色,可是日本一隻居然要2100日幣可以殺了我 (日本彩妝真的比台灣貴好多....台灣蕭咧俗的是福地阿!!!!!!) 剛好有朋友來日本,又不好意思託人家帶太多,我又有大紅口紅了, 所以最後取捨買了#4 #18兩隻都好美(痛哭)好想要再來個#11 大推#4玫瑰奶茶,顏色真的很美,裸粉色,顯白優雅! #18紫醉巴黎是酒紅色,很適合冬天,個人喜歡顏色誇張的唇膏很常擦他, 而且他算是開架比較少見的顏色,很好看!! 最後附上完妝照 這是用好相機拍的↓ iPhone5拍,剛好光線也好,像是修過圖一般,皮膚真的看起來很好! 推薦給像我一樣懶惰的貓女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88.106.115

july22:觀注棉花糖蜜粉很久了 謝謝原PO 我要買 220.136.215.11 11/27 0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