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奇皇后1~4集 心得
Nov 16th 2013, 18:50, by birdd

作者birdd (神話創造b)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奇皇后1~4集 心得

時間Sat Nov 16 18:49:51 2013

聽說這部劇有50集,本來想等出完再一次追的, 但是我實在是太愛智苑歐逆的古裝劇了,所以就默默追了~XD 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有雷 以下簡短心得報告: 第一集開頭的前5分鐘實在是讓人好糾心啊 承娘的眼淚和高麗王的表情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點開下一集!! 這一幕也注定了之後三角戀的命運(?) 高麗王(朱 鎮模 飾演) 他的戲我只看過霜花店,看到演員名單有他, 讓我忍不住想說:「啊~他真的是適合演高麗王的人啊!」 截至目前為止演技的地方真的超讚!看他跟承娘對戲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看了幕後花絮,沒想到他居然會提議在第1集抱承娘的時候說出茶母的經典台詞 「疼嗎?我也疼。」 「疼嗎?我也疼。」 「疼嗎?我也疼。」 歹勢,找不出當時的影片,只好用這個代替XD http://ppt.cc/UNXe 承娘(河 智苑 飾演) 智苑歐逆就不用多說了,向來演什麼像什麼 武打方面完全是他的拿手戲,男扮女裝更是家常便飯! 身為歐逆粉絲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部戲! (可是有50集啊......〒△〒) 看到第4集,覺得歐逆怎麼幾乎每一集都有露出的戲份啊? 這樣一直洗一直洗,遲早會被發現妳是女兒身的啊啊啊~~~~ 目前看到現在感覺承娘的心似乎比較偏向高麗王那邊, 對元順帝好像只是任務一樣。 (不過為什麼跟元順帝有Skinship的時候 妳也會小鹿亂撞啊 QQ) ↑高麗王派表示:安堆~~~~~~ 元順帝(池 昌旭飾演) 一開始在承娘面前出現的時候,完全是個小屁孩,如果我是承娘我也會想扁他XD 他在人前裝瘋賣傻(也許有的時候是真傻XD),背後的故事卻好心酸啊QQ 我看過池昌旭演的笑吧,東海 + 松藥局的兒子們, 那時候只覺得「啊,這孩子長得真好看啊~」(姨母微笑) 一直到現在的奇皇后,他給我的感覺還是「啊,這孩子還是很好看啊~」 希望能看到他在之後的劇情裡面有展現演技的地方~ 不過他傻傻的樣子也好可愛喔~~~~(///▽///) 王暠(李 在龍飾演)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他演的戲,這人演壞人演得真的是相‧當‧好‧啊! 我好幾次都想把他從電腦裡面抓出來大扁一頓!XDD 對了,沈陽王你什麼時候會去做個牙齒美白啊? 每次看到你奸笑的時候都會讓我好出戲啊......Orz 而且看到你的髮型會讓我想到徐錦江的鰲拜XD 崔武松(權 五中 飾演) 李部將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你啊啊啊啊啊啊啊~~~~~~~ㄟ(≧◇≦)ㄏ 咳咳,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太喜歡他演古代將士了! 從他在茶母時期演飛虎隊隊長就喜歡他了~ (喜歡咬樹枝的嗜好也好喜歡XD) 他真的好適合演這種角色啊 >/////為了我的私心,希望導演多給他點戲份,不要讓他領便當啊!! 方臣祐(李 文植 飾演) 一片丹心的鐵石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牙齒還好嗎?? 我也好喜歡你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搞的這部片的配角我都好喜歡XD 上一部屋塔房皇世子裡的表澤修實在是讓我看得不過癮啊!! 希望你在這部戲有多一點的戲份!!(合掌) 第四集結尾:承娘的爹要被割舌頭了啦〒△〒,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好人啊...... ================== 對了,有人知道叫伯顏將軍"叔父"的小帥哥是誰演的嗎? 這人真面生啊......(._.?) -- 施主,這個問題的答案要問你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10.173

bichan:我只知道跟著伯顏將軍的那位之前演過主君的太陽之小太陽 11/16 18:54

bichan:的未婚夫 11/16 18:54

[embedded content]

[embedded content]

birdd:聽你們說5 6 集很虐 不敢點啊啊~~~QQ 11/16 19:21

angera:主角我也都很喜歡 但是介醜朋後看到權五中都會很想笑XDDDDD 11/16 19:29

bichan:親愛的原po 雖然虐但真的好看阿!哭一下就過去了XDD 11/16 19:31

bichan:加油!鼓起勇氣點下去(拍肩) 11/16 19:32

onlymentos:現在看到台詞有"疼嗎" 也都會想到彗星的語氣XDD 11/16 19:32

onlymentos:雖然很虐可是很好看原po快點 11/16 19: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