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救!】One Max 通話中搖晃,螢幕自動黑屏
Nov 16th 2013, 01:41

※我絕對不是寫手!只是因為已經打了兩通電話給HTC他們一直說沒問題,所以上來諮詢是否其他使用者也有這個問題。

所以請要抨擊的狂熱粉,看完影片在說...謝謝,我只是一個無助的使用者而已...

事情是這樣的...
小弟在之前因為ZU裂掉,所以當天就購買了OneMax空機
非常弱的HTC One Max悲情開箱文

很開心的一直使用,但是有個問題卻一直困擾著我...
就是手機在通話中搖晃的時候,似乎會自動關閉螢幕,
起初發現這個問題是買來的前幾天,某天躺在床上,我面相天花板,手機螢幕朝我的方向(也就是下方)
剛好想起要打電話回公司,外撥電話的時候,因為公司電話需要按分機,身體順便就起身立起來,
然後手機螢幕就莫名其妙關閉了(我的臉和手都離感應器很遠)
然後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因小弟工作內容是個業務,幾乎每天都在開車、接電話、打電話、回報公司。
所以當開車在打電話按分機的時候,聽筒確定公司總機接聽,拿下來要按的時候...它就黑了...(我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
邊走路要打電話回公司,或客戶公司時,聽筒確定總機有聲音,要按分機...他又黑了...
這個問題讓我在七日內的時候,換了兩支OneMax,也還原原廠設定過,可是依然無法解決..
打電話給HTC客服,兩次都用安全模式測試,還是沒辦法解決...
第一次他回應我:七日內就拿回去換一支。
第二次她回我:他們工程師測試沒這個問題,正常人使用,應該不會在通話中搖晃手機吧...

所以我才上來PO文+PO影片諮詢各位是否會有這樣的問題,
此問題僅再撥打電話出現,在一般狀態下是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是不是有其他大大可以幫我一起測試看看,TKS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買3C非常容易買到機王...

影片在此Youtube

有鑑於會有人質疑『正常人不會這樣甩動手機』的部份與各位說明,的確沒人會這樣甩動手機,因為這個並非固定某個角度會黑屏,而且我的使用方式是在『當開車在打電話按分機的時候,聽筒確定公司總機接聽,拿下來要按的時候...它就黑了』,這個部份造成極大的困擾,因而用此影片來說明真的有此狀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