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究竟是我脾氣太差還是女友太脆弱??
Nov 16th 2013, 12:28, by agill

作者agill (Deportiv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究竟是我脾氣太差還是女友太脆弱??

時間Sat Nov 16 12:28:05 2013

我覺得全世界的女人都一樣 1)要跟女人溝通事情的時候,要挑時機找他心情好的時候再說 2)不可以太直接,拐彎抹角反而能達到效果 3)先讓女人贏自己輸,之後才有自己贏的機會,不先讓女人贏一定是連戰連敗 1)你突然覺得女友做錯,例如突然跳車要回家還是突然叫你看鴨子 這個你必須要等到他哪一天心情非常爽的時候,然後跟他柔性的說上次你這樣突然 會讓你不是很舒服耶,這樣子女人才可能聽得進你的話,你當下講裡只會被認為是說教 2)也是一樣,不要太直了,不爽不要很直接表達出來 可以先hold住,可能安靜或熱度下降ㄧ些,也許等女友發現問你為甚麼好像有點不開心 你再柔性的說出之前你在意的點 也可能他問你的時候也不是他最開心的時候,那你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找他爽的時候再說 總之不要不爽就想直接快速的表達,要緩而且要等 3)你也許會感覺,那女生自己想幹嘛就可以立刻暴發性的表達出來 為什麼我也是當下突然覺得他不對,我為什麼就不能立刻的說出 對!!這就是不公平的地方 也就是說在這個情況下都是先輸了 但是你是要達到最後的輸贏,不是第一回合的全勝 沒辦法,你要先讓,事後再想辦法溝通回來 原因是一定要當下贏的人都是心理層面較弱的人 你能先輸後來慢慢溝通,其實背後的ㄧ股力量是讓人覺得不怕讓和輸 同時又很有耐心的又自信你會達到最後的勝利 心理層面較弱者久了必定會尊敬 ㄧ般來說自尊心強的人反而心裡層面弱 很多人都說甚麼大男人愛面子,其實女人對於面子是愛得更多 ㄧ定要人家先讓他,這也算是愛面子的一種 你就當作是給他做面子,之後等機會再要回來就是了 ※ 引述《A0908 (=峰哥=)》之銘言: : 會有這一篇文章,是因為一直以來跟女友有一些爭吵,原因全都相同 : "女朋友覺得我口氣太差,無法溝通" : 為了這件事兩個人談了很久卻始終像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只能拜託鄉民幫忙 : 抱歉文章有點長,但誠心希望大家幫忙想想辦法 : [案例一] : 之前一個周末,女友來家裡陪我,兩個人也都喝了點小酒, : 但是因為她家管很嚴,不管再怎麼晚都一定要回家而且太晚回去又會被罵, : 於是只好打電話叫了計程車要送她回去。 : 那時候因為時間不早了,我就想說就陪她坐車去再自己回來。 : 等車的時候因為我媽那幾天剛好出國玩, : 這麼巧就在計程車快開到家門口的時候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 我越洋電話講沒幾句話車就到了,女友怕被罵急著要回家就急忙衝出門, : 我一邊拿著家裡電話一邊看著她要跑去坐車,情急之下就不耐煩的說: : 「阿你是不能讓我跟我媽好好講個電話嘛?」 : 在車上她一言不發,回到家就不理人了.... : 隔天就開始哭,她覺得她是為我想才叫計程車不想讓我麻煩, : 我怎麼還可以這樣對她口氣不好? : [案例二] : 前幾個禮拜,下雨天,因為想說心疼她下雨天還要騎車,所以開車去接她 : 那天她學校的廠商送了她一隻最近最夯的黃色小鴨, : 我邊開車她就很開心的拿出來秀給我看, : 可愛的女友展示可愛的小鴨本來是很美的畫面, : 但是好死不死這隻小鴨有LED燈阿!!!!!!!! : 她就這樣對的我的眼睛照阿照,跟我說妳看~這隻小鴨好~可愛喔~ : x的!!! 我在開車!!! 這樣照我什麼都看不到好嘛!!!! : 就是連結裡面這隻 (有聲音+傷眼,請小心)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caMCEquBY#t=43s

[embedded content]

: 但我一開始還是冷靜的撥開她的手跟她說: : 「不要照了啦~ 我在開車ㄟ」 : 沒想到我女友還不放棄,再次對的我照 : 「你看看嘛~你看一下阿~」 : 這次我真的火了!我音量調大5格+生氣的語氣對她說: : 「不要照了!!! 沒看到我在開車嘛!!!!」 : 此話一出,一直到吃完宵夜回家,她就像那隻小鴨一樣 : 什麼話都不說,生了整個晚上的悶氣 : [案例三-昨天] : 剛好這幾個禮拜,我大概連續3周都出差或是上班超過12小時 : 昨天她說她晚上七點要跟朋友去吃飯慶生,我當然還是跟她說: : 「吃完飯再跟我說吧,我去接妳」 : 好死不死我的案子昨天又出問題,當然被老闆定得滿頭包 : 加上之前出差累積的工作堆積如山 : 餓著肚子奮鬥到了8點半,傳個簡訊問看看她會吃到幾點? : 沒回? 那就算了吧,跟朋友吃飯就別吵她了 : 繼續加班到快9點半,實在餓到受不了了, : 我心裡想說怎麼這麼久連個音訊都沒有,我開車過去還要半小時誒 : 在餓到快Coma+疲累+巨大的壓力下,我打給她口氣就不太好 : 「阿妳是在哪裡?」 : 電話那頭她應該是感覺到我口氣不好,立馬就先嗆回來: : 「你是在不開心什麼?」 : 有沒有搞錯? : 我累的要命加上快餓昏頭,還被老闆定,這樣我口氣差了點女朋友又要崩潰??? : 當下我整個理智線就斷了,隔著電話跟她吵了一架 : 今天,我為了昨天自己先口氣不好而向她道歉 : 但我告訴她,人總是會有情緒的 : 如果是昨天那樣,因為自己工作上的壓力讓她遭受池魚之殃,這是我的錯 : 但是人總是會有情緒的,在一些情急之下的狀況,身體不舒服,或是壓力太大 : 有時候總是會難以控制,希望她不要老是這麼的敏感 : 沒想到她連這樣都無法接受! : 在送她回家的路上,她告訴我其實她跟她朋友談過 : 她朋友說她也許有點敏感,但是我的脾氣實在太糟糕 : X!我才無法接受!! : 其實我女朋友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地方,個性單純,善良 : 她會對於別人口氣不好特別敏感, : 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童年時家庭的陰影, : 所以她格外害怕和在乎別人的口氣, : 只要稍微有點口氣不好她的反應就會很大 : 麻煩大家幫忙提供一下你/妳的意見或想法,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74.110.7

herolgg:突然覺得這樣人生好累 11/16 1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