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20個禮拜以來的終3再見。
Nov 16th 2013, 11:06, by smiledreamsy

作者smiledreamsy (ゆうき★)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20個禮拜以來的終3再見。

時間Sat Nov 16 11:05:55 2013

 台劇版首發請手下留情←  昨天晚上看完完結之後真的各種想法不斷在腦海裡閃過,  於是決定睡一覺再來發文(欸  比較起終2,我個人覺得終3好多了Q_Q  可能是自己私心的關係也有,但終2真是爛尾中的爛尾…  關於東婷。   老實說雖然我很喜歡但是至從終3忘了是第幾集在一起之後,戀愛一班模式開太大   到雖然我看的很爽但是又不免擔心主線到底在哪裡~   之前有一集是一個半小時內的重點只有開頭斷腸人被李秘書打傷的那十分鐘是重點   吧(喂   最後的最後,關於分手橋段,其實在脩要大東想一想和雷婷談談的那裡,我第一個   反應其實就是大東會去和雷婷分手。(雖然我很不情願XD)   終極系列一直看下來,捉摸一下大東的個性,他會跟雷婷講明白才有鬼XD   因為朋友有難所以就算很危險也要去、因為很危險所以怎麼可能帶著雷婷走、最慢   今晚就要出發的話哪來的時間給雷婷做決定,當然就自己先斬、來世(X)有機會在   後奏了啊。另一方面其實我想大東也不想要逼雷婷在自己和萬鈞之間作抉擇。   話說關於鞋鞋我愛你,從雷婷在浴室哭泣→做決定→去拿鞋鞋我愛你→出現的這個   SOP實在太不符合本季雷婷的大腦了(喂)如果是終2那精明能幹的KING我相信,但不   忍說終3的雷婷可能是因為後半段的悲情讓我忘記他前半段是否真的有些什麼豐功偉   業了(X) 相較起終2,我覺得終3的雷婷腦袋頗弱(喂   而且其實後來和版友們討論到刪戲的部分,從分手到再次出現中間大概就少了些什   麼吧。就算結果是一樣的也太讓人沒有防備了Q_Q  關於萬鈞。   最後面他回想起來真的是KO1外掛很大…而且如同版友所說,他回想起來如果不是為   了下一季當伏筆的話,那真的是多餘的(喂) 犯不著為了讓他在最後一集露個臉還撥   這一段,隔壁棚都開拍了是該回去吃便當了。   慶幸中的慶幸,是他記憶恢復的速度來不及雷婷追愛的速度。其實我覺得雷婷會毅   然決然的選擇了大東,一方面真的是愛,另一方面是她想說萬鈞也不記得她了,所   以萬鈞會有一個好的新開始,就算沒有她在也沒關係。   如果雷婷快閃的速度不及萬鈞衝來她家的速度,她如果知道萬鈞想起來的話,這下   子要不是多一個跟屁蟲到鐵時空(要怎麼去也是另一個問題就是了…)、要不然就是   真的雷霆萬鈞了…  關於北香蕉三人組。   最後一集由嫣嫣和裘球打頭陣,證明了手上那本是糟糕物之後,第一個反應除了是   笑之外,第二個反應是WIKI那句嫣嫣喜歡辜戰這句話該刪了←   之前有看到有版友提到說,覺得嫣嫣喜歡辜戰這個路線很沒頭沒尾。事實證明了人   家嫣嫣只是在就地取材(X) 所以那個誰可以來娶走了←   小戈最後一集霸氣全開,最後手一撕封印一推屍體一貼封印就完了了這20集以來的   所有辛勞。實實在在的驗證了他答應止水的要保護想保護的人。   「孩子長大了Q_Q」正要這麼想的時候,搬002的橋段就讓我著實的吞回口水XD   北香蕉帶來的伏筆不少,嫣嫣家究竟何方神聖、止水到底有著多少秘密(和辜媽的   關係、討厭排行榜的原因、汪媽對止水的猜忌等等等)、李秘書來者何人、辜戰家   的抽屜。呃大概有一半的未收支線都是三人組XD  關於其他人。   其實我個人頗在意雲寒老師的感情線(喂) 她還記得小戈告白的這件事嗎XD 雖然後   半她和吉利老師大概是翻了,但有總會續緣的感覺(哪來#   東城衛負傷來解救金時空,相信大家都覺得最後一戰是東城衛外掛很大XD邊彈吉他   邊施招,親友云:當初三國何不這麼做!!! 好吧就當作是十年前功夫未到家(欸   前半真的很喜歡花靈龍,但是後半段跑龍套也跑得太嚴重。其實我頗喜歡終2的靈   龍Q_Q 雖然知道不可能但曾經小小期盼過終3會許他有個林青青XD   雖然可能是我記憶錯亂不記得了些什麼(?) 但是其實我有點不懂在汪爸魔化之後想   至斷腸人於死地的理由是什麼。要說萬鈞變成武屍所以聽命於黑龍這個可以理解,   屍體跟斷腸人是犯了什麼井水~   最後的最後能盼得一幕東婷脩香,姊真的要去重播一百次還把這幕印出來貼手帳了   我(喂)   編劇大概是想要平息眾人怒氣,所以才搬出阿香來一句備備融化想噓文的心吧(欸)   很遺憾的脩在看到雷婷的時候沒有感到驚訝,要拿他是東城衛團長看過千千萬萬個   阿香分身(太多#)所以一點也不會在意這點來呼嚨人該說得過去嗎~  漫長的20個禮拜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後續消息滿天飛,但在官方出來前只好先來重溫一下一家和三國XD  同親友禱告,千碰萬碰不要碰銀時空Q___Q -- 「最後的禮讚」 放手是給你最後的温柔,紀念曾經深愛過。 我們的時代早已過去。一個人的孤獨稱做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61.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