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情人變回朋友
Nov 4th 2013, 17:32, by honeyapple

作者honeyapple (蜂蜜蘋果)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情人變回朋友

時間Mon Nov 4 17:32:50 2013

前陣子男友忙著上班和上課,沒空和我聯絡…… 他說:這幾個月的生活很忙,我發現我根本沒有心思能去想到妳,所以我覺得我們先分開當個朋友就好。 我回:我也同意分手。(雖然很愛他,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都不跟我聯絡。) 他說:第一次發現自己真正忙起來,都不去關心旁邊的人,也沒辦法分神,應該說分出一點時間的關心,那個關心是很隨便的,因為時間太短了。 我回:這次我不會在留你了。 他說:現在我沒權力說,不過還是要叫你等等趕快去睡覺覺。 再來就五天沒聯絡了,我把他的東西拿去他家還他,沒遇到他,所以直接請他姐姐幫忙開門,然後我拿去他電腦桌放,當天晚上他傳訊息來。 他:今天有來家裡歐,沒跟我說,怎麼了? 我:拿東西給你,在電腦桌上。 他:(他看了之後)這……好吧!我懂你的明白。 我:我只是不想看到東西後很難過,所以只能還你。 他:有那麼討厭嗎?這不只屬於我的東西啊!如果你覺得不需等待了,又何必難過?我那天說先回到朋友,暫時這樣,是因為考慮到我現在的狀況,你若覺得自私我能理解,我也接受,但是你希望在身邊的人是會忘記你生日的人嗎? 我:先做回朋友然後呢? 他:哪裡還有然後? 我:所以我們各過各的生活,然後各自交男女朋友? 他回 :雖然我並沒有想過,但如果有妳覺得對的人,可以好好追求。 我問:那你一點也不難過? 他:我難過,但我祝福你,因為那對妳是對的人。 我:那妳今天為了工作及讀書放棄了妳的女友,妳不覺得可惜嗎? 他:可惜,但又能怎樣呢?我不想帶著女友受苦, 我:對我來說…..金錢.工作.學業那些不是我的阻礙,相處才是我們的阻礙 他:那我拿甚麼娶妳,時間是我現在最大的問題啊。 我:如果我走了,請問妳爬到那麼高有用嗎? 他:還是為了未來,只是兩個人變成一個人。分手是妳覺得應該這樣的不是嗎?怎麼現在又跟我說那些。 我:對我來說,當回朋友就等於分手。 他:妳把當朋友解釋分手我OK,我不會在解釋什麼,這是我的問題,既然當朋友對妳是分手,那就當我說分手吧,妳就不用在想有的沒有的了。 我:如果當回朋友,我以後不會再成為你的女朋友,這樣妳能接受嗎? 他:是我不要妳的,我還能說甚麼,就這樣吧! 我想問各位大大,情人當回朋友真的還能相愛嗎?弄到這樣是我的錯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161.40

NewTypeNeo:你前男友說得好像知道自己在幹嘛一樣 11/04 17:34

Hermessence:Hi備胎 11/04 17: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