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士林華榮夜市|中藥特製 *無招牌臭豆腐*
Nov 4th 2013, 16:40,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士林華榮夜市|中藥特製 *無招牌臭豆腐*

時間Mon Nov 4 16:40:53 2013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383816 餐廳名稱:無招牌臭豆腐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華榮街口 電話:x 營業時間:大約晚上五點以後 每人平均價位:45元 推薦菜色: 臭豆腐 其實每天晚上都會煩惱晚餐要吃些什麼才好, 而華榮市場這邊還有美崙街算是我最常活動的地方! 如果時間還沒有太晚,我可能還會騎車到士林夜市 快快買個晚餐外帶回家品嘗啦。 這家「無招牌臭豆腐」好像也不能稱他為無招牌, 而是說就是叫「臭豆腐」的臭豆腐專賣店啦! 唯一賣的東西也就只有臭豆腐,不同的是大小的不同而已, 賣的東西單純,所以都不用等太久。 點好了自己的分量後,老闆娘就會撈出鍋中的臭豆腐剪剪切切, 如果想吃完整的也可以反應啦。 泡菜,我很喜歡吃這種加在臭豆腐旁的泡菜啊!!! 但都覺得他們的量實在太少了~~~ 因為這家「無招牌臭豆腐」就在我家不遠處, 所以我幾乎都是外帶回家吃啦! 回到家可以悠閒地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感覺比較放鬆,所以都很少坐在外面吃。 *臭豆腐三片(小):45元。 我覺得這樣的份量還蠻多的呢! 不知道之後是否可以反應要兩片臭豆腐就好。 而且這個臭豆腐只是一從塑膠袋倒出來就可以 聞到撲鼻的臭豆腐味阿~~~ 我覺得這個臭豆腐不太合我的味口, 因為我覺得豆腐太厚實,炸得不夠酥,太軟了!!! 但是也十分多人喜歡這種類型的臭豆腐呢, 我覺得有偏向麻辣鴨血裡面的那種臭豆腐的感覺。 我覺得目前吃到最好吃的大概還是士林夜市中的 「家鄉涼麵·臭豆腐」以及公館的「德記麻辣鴨血」吧! 但是這兩家我最常吃的都還沒有介紹過,等之後有去吃, 有拍照以後在來介紹給大家囉:) 泡菜的部分我是覺得太少了一點, 可是豆腐分量很多,吃小份的就覺得很撐, 只可惜我不偏好這種口感啦! 可是我阿姨很愛吃這一家, 而且據說連郭台銘都很喜歡吃這家臭豆腐呢! 所以還是各有所好供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42.73

xhink:1塊豆腐15元怎麼會多呢(泣),從30吃到45。orz 11/04 16: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