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sogo復興的giorgio armani
Nov 4th 2013, 02:22, by micheyuan

作者micheyuan (Miche.)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sogo復興的giorgio armani

時間Mon Nov 4 02:22:06 2013

今年終於決定要買粉底液 自己先行靠櫃看好目標之後 終於成功攜帶(暗算)媽媽去櫃上 剛好遇上會員預購日 可以不用在週年慶人擠人 還有送小禮物 當天櫃姊滿忙碌的大概空等半小時 因為我已經大約知道目標 想說也讓媽媽嘗試看看他們家的粉底液 就跟櫃姊說請他幫媽媽挑選合適的粉底液並且試在臉上 這過程都很正常 然後因為我的色號有在考慮要不要買淺一點點 就請她再幫我在臉上試一次 然後他就 直接塗在我的臉上了! 我當天有塗chanel的CC霜 雖然經過一整天可能已經不太明顯 但我覺得他還是要問一下我本來有沒有化妝吧 就算我素顏去不是也應該要簡單的擦個化妝水乳液之類的嗎 他就這樣直接塗上去了 果然 直接在已經折騰一整天的CC霜上面在上粉底液 我的粉刺瞬間全部都冒出頭了啊!!!!! 其實我當時心理滿不高興的 因為百貨公司光線很強 粉刺這樣出現超丟臉 而且他這樣我會覺得他是不是不耐煩想趕快處理完這組客人啊 畢竟我都已經滿直接表明我要買了 大約決定之後 (因為之前來看時她有寫給我一張預購單 是那次他幫我試妝之後我說會考慮的東西) 他就說他去幫我拿單子上面的東西 但是此時我才發現 單子上面有三四樣都是我上次就跟他說過我沒有要考慮的品項 當然單子上面東西是可以改並不是寫上去就一定要買 可是如果不是我有注意 是不是她拿來的我都以為是我要的東西就直接結帳呢 畢竟上次他寫單子還有問我考慮哪些耶 如果他是打算把他幫我試的全部寫上去就不用問我了啊 不管是不是我多心 可是真的有種滿不受尊重的感覺而且很錯愕 總之最後還是不爭氣的買了要的東西回家了 想了一天還是決定上來PO文 雖然不是很嚴重的事情 但是提醒大家注意一下這種要寫預購單的 如果沒注意可能會直接被加料囉 總之 GA的東西我以後還是會用 可是應該會避開那個櫃姊 PS:請問週年慶預購會有打95折的情況下 入會員還是只要單筆一萬嗎 還是說只有原價購買的情況才能入會呢? 因為當天他完全沒有提到會員的事情 我自己也忘了 事後想起來覺得該不會是他沒有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8.194

ctyli:我昨天去櫃上很忙呢,所以試妝可能會從簡 118.168.80.148 11/04 02:32

ctyli:印象中是打完95折滿萬就可以入會預購,不然 118.168.80.148 11/04 02:32

ctyli:就只能等到周慶才有95折可買(也少了預購禮) 118.168.80.148 11/04 0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