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男友都叫我不用減肥= =
Nov 3rd 2013, 19:13, by shinygirl

作者shinygirl (閃亮女孩)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男友都叫我不用減肥= =

時間Sun Nov 3 19:13:21 2013

最近跟閃光豬已經交往快兩年了, 在這當中,不管我每次問他我是不是變胖了,他都跟我說:''沒有阿!一點都不胖!" 然後我便會看著鏡子中,越漸腫大的肉包臉,開始說服自己,其實臉跟三角飯糰一樣尖. 經過約莫100次不斷的煩他,問他到底有沒有變胖,他都一副很正經的豬臉, 跟我說:''不會啊! 很瘦啊!!!!!!!!" ,而且他一直灌輸我,說我很瘦我很瘦 我很瘦 我很瘦 我很瘦 我很瘦 我很瘦 我很瘦 我很瘦我很瘦 我很瘦 我很瘦我很瘦 我很瘦'' 於是乎,我就在著美麗的催眠中矇蔽自己,不管我媽,我爸,我朋友.說我怎麼越來越像一顆 肉球時,我都覺得自己很苗條,很纖細......直到有一天....靠!!!怎麼原本穿得很鬆的 褲子怎麼現在一穿,褲子上扣起腰來的鈕扣就彈出去了!!!!! 於是,我便開始發奮圖強的減肥, 後來臉減到都消下去了,他才跟我說, 我之前是真的 臉圓得跟肉包沒兩樣不過他還是很愛我,以後不管我又變胖了,他還是會愛我,因為他本來 就喜歡豬(?) = = 請問大家覺得這種男友比較好還是 會叫自己一定要減肥的男友比較好? 好吧 其實我是想跟我男朋友說, You are perfect ! During the two years, I deeply think that you are my Mr. Right undoubted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86.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