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新鮮人的不適應生活怎辦..
Oct 27th 2013, 15:44, by leox243

作者leox243 (LEOX)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新鮮人的不適應生活怎辦..

時間Sun Oct 27 15:44:12 2013

※ 引述《a22298811 (鐵達尼號)》之銘言: : 進去一家小公司當機構也四個月左右了 十多年前我第一份工作也是從小公司的機構幹起 : 說真的 近來到現在 大部分都是做一些打雜的事情(EX.測試) 前兩個月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測試鉬粒檢測機, 鉬粒的大小約1mm直徑*1mm高,我看了一個月,看卡料狀況 然後花一個月東摸摸西摸摸,想要把它摸成正常 結果最後還是被退貨.............................. : 要我畫圖...真的畫不出來 連簡單的零件都畫不太出來 用手畫過嗎? 畫圖算是少數學校教過後可立即應用的科目(畫得好不好暫不討論) : 因為是小公司 也沒啥人管我 我就在那邊自生自滅 常常沒事做 機構設計的話多翻翻各廠商的零件目錄以及機械手冊,多去看展偷師 : 曾經嘗試畫一些簡單的零件圖跟組合件...真的比高職生還不如 :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公司 自己好像薪水小偷 會計算一些運動學/機動學的東西可以讓你和高職生有些區隔 材力最好也要懂一些概念、材料也是 有空去買本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CN10924380 : 當初怎會看走眼入取我..我發現我自己對機械的東西好沒熱忱.. : 請問該怎辦..有鄉民可以經驗分享一下嗎..謝謝 沒熱誠通常因為兩種原因 1.你不懂而且沒去弄懂,應徵的時候興興,尾仔冷冷(台語) 2.你還沒做到重點 針對1.我是建議你辭職 針對2.我建議你要有耐心,多和其他同事互動,小公司很好混熟 至於其他專業技能,你要開始補破洞不遲, 你不補......老闆都不說話了,等老闆派工作後再說也是可以 不過補太快有個壞處,我在菜鳥期2個月後開始接案, 接下來10個月我出了14台大小機台(合約交期都是45天),還被丟去大陸裝機 -- Sent from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44.1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