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 萬伯鹹粥
Oct 27th 2013, 16:30, by geniesjoyce

作者geniesjoyce (大喬胖胖)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萬伯鹹粥

時間Sun Oct 27 16:30:26 2013

餐廳名稱:萬伯鹹粥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四段221號(近開元路口) 電話:N 營業時間:AM08:30 ~ AM02:00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海產湯 --------------------------------------------------- 無音樂網誌版:http://goo.gl/X18G0Z 謝謝大家收看 :D 以下複製文字修改版 ---------------------------------------------------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小食記 是某天到朋友家住的時候 她和她朋友帶我去吃的一家聽說在台南很有名的「萬伯鹹粥」 萬伯鹹粥位在長榮路四段 成功大學就在附近而已,沒有很遠 四段雖然已經有點遠了,但長榮路這條路相當好找唷 以前還住在台南時朋友們因為就住在那附近的關係 所以常常一夥人揪著就一起去吃飯了 想起來就好懷念呀~~~~~ 青春果然一去就不回頭了 原來萬伯鹹粥是開在開元路上的 聽說原本是24小時營業,但現在已經不是了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吃消夜的時間了,現在最晚只營業到半夜兩點唷 萬伯鹹粥並沒有很華麗或是很高級的裝潢 台南小吃主打的就是這樣的在地人的親切感呀 不過雖然我在台南住過 但萬伯鹹粥卻是我離開台南後第一次來吃耶 而且是要是沒有在地朋友的推薦,我也不會想到要去 人就是這樣吧,住在同一個地區時都不會覺得想要去吃什麼網路很紅啊或是排隊店 像是現在住在三峽老街附近而已,可是連一點點都不會想特別去逛XD 萬伯鹹粥並不是只有賣粥而已 另外也有麵類、湯、小菜類也不少 有趣的是,也有賣沙拉耶! 在來這邊時我們已經先吃過晚餐了 所以品榕不太餓,只點了一盤小沙拉來試試味道 另外上面照片上的菜單上最下面有一行:土魠魚皮、土魠魚肚跟魚腸 朋友一直很恨當天沒能點到魚腸XD 魚腸好像就是虱目魚肚裏面的魚腸,聽說是要很早去才有得吃的絕品,晚了就沒了 朋友形容煎的魚腸有多香多美味多好吃 我腦袋裡只浮現很久以前我曾經嘗試過自己煎卻煎失敗,吃起來無比噁心的那股感覺 因此這回沒有吃到,心裡面還好沒有很失望,哈哈 希望有機會能吃到他們說的那種美味呀 除了小吃之外,店裡面也有飲料唷 我是看照片才發現右下角那幾瓶應該豆漿吧? 蔬菜沙拉 30元 生菜就沒什麼好說的 意外的是那球馬鈴薯泥,真的還蠻好吃的XDDD 甚至我覺得不輸很多西餐廳耶 不過口味真的是偏甜,餐具好像也有一點點不搭嘎 真的很有趣常聽到人家說台南人的口味偏甜這倒是真的 我的口味跟台南非常合得來,哈哈 海產湯 80元 朋友也是吃不下了,所以只點了湯 湯頭非~~~~~~~~常鮮甜! 因為沒有粥,所以喝到的完全就是海鮮的鮮美甘甜感呀 滿滿的海味只要一口就會上癮 三個人都讚不絕口! PS:另外旁邊的油條我不確定是不是海產湯的,記不得了 好像是我的鹹粥附送的而我推給別人了XDDDD 另外海產湯的料也是一定要說一下的! 也許80元的價位並不是特別便宜 但料絕對是有比較多,整碗都是滿滿的海鮮料唷 朋友吃的滿足,我光是用看的也覺得超彭湃呀!食量比較大的還可以點個粥配湯也不賴XD 鹹粥 70元 湯頭一樣非常好喝,只是多了一股米的味道 就是粥都會有的那種厚厚的米味 不過說是粥,每一個地方對粥的定義真的都不太一樣耶 我以為粥就是應該要軟軟爛爛的那種,這樣子的我在家都說這是飯湯XD 一碗70元的鹹粥,裏頭的料也是很超值 大塊的虱目魚肉,還有好幾顆蚵仔 我的朋友們都是弱雞!只有我一個人吃完了晚餐後又立刻吞下一碗粥的XD 真是吃得讓人意猶未盡呀 這篇真算是小食記呢 台南好像還有其他很有名的鹹粥店 我還沒有一間一間攻佔,好像也沒啥動力全部攻佔啦哈哈 所以無從跟其他店比較 那以上就是個人分享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1.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