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之我的痘痘會長大
Oct 26th 2013, 02:25, by rm65

作者rm65 (橘)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之我的痘痘會長大

時間Sat Oct 26 02:25:35 2013

上個月忘了收到哪一家網購的廣告信 看到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膠原蛋白)在特價 剛好正值生理期,想說買來生理期過後 就可以來喝~於是買了兩組12瓶 生理期過後開始喝 依據標示上寫的,1天兩瓶 早上空腹喝,睡前喝 喝沒幾天,身體明顯的感到燥熱 臉上沉睡的痘痘一一甦醒, 如雨後春筍般紛紛冒了出來,分布在兩側臉頰不同的區塊 且彷彿被灌溉般愈發茁壯 自從換了某洗面霜後,膚況變得比較穩定 即便冒痘痘洗個幾天也就消下去,沒什麼長大的機會 很久沒看到這樣的慘況= = 推估應是有加膠原蛋白的關係(?) 因為莫名的不甘心 加上搜尋看到有人說,冒完痘痘後再消下去毛孔會變小 於是我就繼續喝 由於喝完會很燥熱,我就從1天兩瓶變成1天1瓶 比較沒那麼燥熱 臉上的痘痘也沒再長大的跡象 但就是消不下去 我有擦AD軟膏,但只是變得沒那麼大Q Q 然後12瓶喝完了,臉上留下了痘痘 我也無從得知到底痘痘消下去後毛孔會變小這個說法是真是假 因為現在痘痘也還沒完全消下去Orz||| 結論: 1.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別人的經驗聽聽就算了 (我姊說她之前有喝但沒有像我這樣= =) 2.嘗試的時候,發現苗頭不對就應該適可而止, 不然就要有付出代價的覺悟 T口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145.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