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第一次參加車友大會師,好興奮!!!
Oct 17th 2013, 15:01

自從買了Lancer IO之後,就有好多車友建議我一定要加入小福車友,加入後就發現正在籌備2013年車友大會師。沒想到才加入車友就有活動可以參加,跟外子討論後,他說他老早就想要去看看了,二話不說馬上參加。

報名後就開始準備行李,因為家裡一些因素的關係變成要前一天抵達苗栗,於是借宿於朋友家。
按這裡檢視圖片

13號早上車友就可以進入會場,所以告別朋友跟她的媽媽後,我們立即趕往西湖渡假村。
按這裡檢視圖片

由於朋友家距離西湖渡假村並不遠,所以開車約10-15分鐘就到了西湖渡假村大門口。西湖渡假村距離三義交流道非常的近,當天抵達的車友們只要下交流道就可以看到西湖渡假村的指標囉!

剛開始進入西湖渡假村我有點緊張,因為腦子裡面一直想著版主公告的內容,要在售票亭跟工作人員報自己的報到編號。結果沒有想到,西湖渡假村的工作人員請我直接進入會場。有點錯愕的離開售票亭,前往不遠處的小福車友大會師的會場。
按這裡檢視圖片

2013年台灣小福聚樂部第四屆全國大會師出現在眼前,挖~~~~心底突然雀躍著,因為第一次來參加,感覺超級興奮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會場的工作人員穿著紅色背心,正在指示著我們前方的路線。他們可是有安排的喔!白色車子在前頭排列,一一排序停車,緊接著是紅色的車子,依序排列。因為我今天開來的車子是灰色的,所以工作人員指示我往最後面去停車。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往後開去的時候,就已經陸續看到等等要參加靚車票選比賽的車輛,有彩繪整車的,也有整車貼carbon的,超炫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停好車後,我們往前走著,隨即看到會場準備的棚架,有各個廠商在這裡擺設,而且他們也有準備晚點的摸彩禮物,是免費提供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跟外子到車友報到處,說了自己的報到編號,工作人員給了我四張靚車票選貼紙,再到旁邊紀念傘兩支,最後領ID名牌跟抽獎卷、午餐卷以及門票兩張。
按這裡檢視圖片
工作人員說一拿到靚車票選貼紙,就要馬上去貼在參選車輛的前檔上頭。
於是我跟外子兩人看著這13台參選的車子,我的媽啊~~~~~有些改裝真的超好看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大部分的車子都有貼字或是圖案,還有的改引擎蓋,更有的是全車貼carbon,但是我個人對凱蒂貓沒有什麼好感,所以就把貼紙貼在自己喜歡的靚車上。
按這裡檢視圖片
話說,車子改的好看,真的黑白才是王道啊~~~~~~~。
按這裡檢視圖片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全車貼carbon的這台蝙蝠俠XDDDDD,全車很仔細的貼,連細節跟車框全部都留意到了,就連後車燈都配合改成霧面,真的是太讚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貼完靚車票選貼紙後,工作人員提醒我記得投下自己的摸彩卷,晚點用餐的時候就要來大摸彩啦!
按這裡檢視圖片
看著這壯觀的場面啊!!!整排的白色三菱車輛,還有整排黑跟整排紅,果然碩大就是美啊!!!!主辦單位真的安排的很好,讓同色的車輛排排站,顯處車輛的一致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拿著剛剛領到的門票跟餐卷等等,跟外子一起進入西湖渡假村囉!!!!
按這裡檢視圖片
西湖渡假村裡頭真的非常遼闊啊!但是因為太陽有點大,就連主辦單位都沒有想到會天氣之好,甚至還以為會是大陰天,看來老天爺很眷顧各位車友從北中南花東趕到苗栗來參加活動。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進來園區後,首先要先找到餐廳,是花園餐廳。這是我們等一下要就定位參加摸彩以及用餐的地方。找到後因為餐廳還在準備,所以只能在外面等待,於是我抓了一些時間開始拍園區的照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個人覺得活動辦在這邊的確不錯,很適合全家大小、情侶等等來這邊走走逛逛,園區裡頭有一些裝飾都很有趣味,還有吸引情侶來拍照紀念照的建築物。
按這裡檢視圖片
約莫11點半,餐廳開始開放進入,我與外子趕緊入內找個好位子,我想要坐前面一點,可以清楚的看到舞台,我愛拍照嘛。
按這裡檢視圖片
果不其然,大家坐好位子後,很快的就是主持人介紹各個辛苦的工作人員還有版主們。再來就是一一介紹廠商贊助的禮物,最大獎當然就是高價位的商品囉!
按這裡檢視圖片
只是沒有想到,半路殺出某版主在車友們的面前大求婚,呦呼~~~這真的太感人了,全場有好多女生都感動到掉眼淚,包含兔子我。(泣)
按這裡檢視圖片
原本我們以為求婚的梗已經結束,萬萬沒想到求婚有加碼XDDDDD,再來一對啦!!!!這個世界實在是太美好了,希望所有的有情人可以終成眷屬,只是我哭慘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求婚結束後,繼續剛剛的摸彩,大家都引頸期盼的希望自己可以被抽到,兔子我也好想要中獎啊!!!!但是畢竟是第一次參加,沒有中獎也沒關係,有來參加就相當開心。
按這裡檢視圖片
餐後出了餐廳大門口才發現,竟然有車友貼心至極的將車子貼上了2013台灣小福大會師的字樣,天啊!!!要說是犧牲很大還是太愛小福了呢!由此可知能夠了解車友們對台灣小福的熱情有多深刻啊!
按這裡檢視圖片
再來當然就要到處逛逛,主辦單位把早上11點半要拍的大合照改到下午3點半,所以還有將近2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四處走走。所以兔子跑去玩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旋轉木馬!!!(外子倒地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時間到囉!原本預定的拍照地點後來更改,但是很多車友沒有被通知到,所以等我們走出來的時候已經開拍了,沒關係!我來個側拍XDDDDD,沒有入鏡也可以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2013年台灣小福俱樂部第四屆全國大會師的大合照,據說現場有500多人參加活動,但是因為更改地點沒有全數通知到所有的車友,變成有點小缺憾囉!!!希望以後的小福大會師會更完美,有缺點就可以有改進嘛!
按這裡檢視圖片
離開前,我又拍了幾張Lancer IO跟Lancer Fortis,我真的覺得中華三菱的車子深植我心啊!!!!!哈哈哈哈哈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其他的車商也有將車子放在會場裡面,還請了展場模特兒配合拍照,吸引很多愛攝影的同好一起拍照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我還是要再看一眼喜歡的車子,Lancer IO不管怎麼改都好美啊!!!!
按這裡檢視圖片
到了下午約莫四點左右,我們要離開囉!大會師的主辦單位說每台來參加活動的車主都可以領到一台由中華三菱贈送的迴力車喔!!!感謝小郭版主的爭取,收到這個小禮物比吃到好吃的餐點還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參加大會師,現在才離開已經開始幻想下次的禮物是什麼了XD,小福車友大會師,大成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