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面試心得(二)
Oct 18th 2013, 23:55, by nickey0127

作者nickey0127 (小不點)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面試心得(二)

時間Fri Oct 18 23:55:50 2013

1.東安開發-目檢人員 這間公司我沒有投遞履歷,對方主動找我面試, 因為當時我在人力銀行有註明希望待遇,覺得 對方薪資應該有達到我的期望待遇,所以就前往面試。 一到面試地點,對方拿出一張A4大小護貝的資料給我看, 告訴我這是他們的薪資結構,大概是底薪17k,哩哩摳摳 加起來的結果約21k,周休二日,加班有計薪。 結果:我表明無法接受這樣的薪資後,就結束了短暫的面試。 2.DHL-倉管客服 這間公司會有英文考試,但都是簡單的單字,雖然事前有準備 ,但我準備的都沒有考出來,囧 面試官人不錯,但看來是慣性加班的工作,每天約晚上9~10點下班, 加班有加班費,薪資面試中沒有談到。 結果:無聲卡。 3.飛鳥半導體-行政客服 我昰應徵行政客服,但人資打來詢問我是否可以接受採購的工作, 我說可以後便安排面試。面試時人資告訴我,你可以應徵 行政客服嗎?因為這2個工作我都可以接受,所以覺得還ok。 人資滿親切的,面試是很輕鬆的聊天這樣。 結果:無聲卡,但該職缺後來變成計時。 4.旭德科技-客服管理師 面試會有英文測驗,真的非常難(對我來說),形式仿多益, 會有英聽.閱讀和智力測驗,英聽非常快,而且只撥放一次。 面試官說這個工作必須回外國書信,有時候也會接到外國電話, 必要時要支援品管部門,隔周休,日班。 但我英文考差了,對方問我要不要再測驗一次,因為趕著上班(當時在職), 所以就沒再重測。 結果:英文太爛,無聲卡。 5.管理協會-秘書 面試前會先有一個上機考試,會有幾個題目,請你把答案打在word, 不難,答案是可以自由發揮的。 面試等待時間很長,大約半天時間,這份工作的薪資約22k~25k, 工作內容大概像國科會助理,要舉辦研討會,編輯協會書刊,假日有活動時 要支援等等。 面試就是閒聊這樣,閒聊時對方說現在大學畢業大都是領22k,得知我畢業時 不是領22k的時候臉有點小變 XD 結果:無聲卡 6.聚鼎科技-品管人員 這個公司有2次面試,第一次面試後因為我很積極,所以人資馬上 又通知我第二次面試,第二次面試是主管,他說你怎麼只有3年的正職資歷 (os:畢業三年所以最多也只有3年的資歷,囧) 言談中感覺對方覺得我非理工科沒有專業的知識,但一開始我的履歷上就寫著 我昰文學院畢業@@,因為看徵才條件上沒有特別註明要理工科系才想說投投看 結果:感謝函 7.工研院-客服工程師 這間公司有2次面試,面試是很輕鬆的聊天,周休二日不加班,公司有提供制服, 老實說,這間公司看來是還不錯,但第二次面試時,主管跟我抱怨公司員工 請喪假.請病假時。我就覺得不是很ok...>※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88.232 ※ 編輯: nickey0127 來自: 111.250.188.232 (10/19 0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