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如何追有男子氣概的學妹?
Oct 20th 2013, 02:46, by bbbruce

作者bbbruce (藍教徒)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追有男子氣概的學妹?

時間Sun Oct 20 02:46:45 2013

最近同學揪打羽球 認識一個別所的學妹 她長得有點像T 個性也蠻男性化的 還蠻會打羽球的(比我強很多) 第一次遇到她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再下個禮拜打羽球時 有跟她聊蠻久的 我開始對她有感覺 有要FB 沒要電話 又再下個禮拜 也就是這禮拜 我們打了三次羽球(和一群同學輪流打) 我進步得很慢 但她都會耐心地指導我打球的技巧 我都好怕她會不耐煩呢... 然後打球的時候也蠻歡樂的 真是快樂的時光啊... 前天我問她有演講要不要去聽 她說會看情形 昨天下午演講的時候 她看到我 然後就坐在我旁邊 演講中她有問我相關問題 因為我也不是很了解 我沒辦法回答她 我覺得自己超弱的... 演講完我本來想悻悻然的離開 沒想到她居然邀我一起去吃飯 她知道我不會騎機車 就提議說要載我 後來我們先去買了一個大披薩 再去拜拜(她剛來雲林 所以去拜土地公) 拜完以後我們去肯德基共享這個大披薩 我們聊了很多... 還蠻開心的 還比手大小啦 比腕力啊 感覺她把我當哥們耶 囧 最後她再把我載回學校 好貼心歐~ 現在有三個問題: 1.不知道什麼時機點跟她要電話? 2.下禮拜她生日 不知道要不要送她東西? 3.她外表看起來好像是T耶 我也不敢問她到底喜歡男生還女生? 請各位大大幫忙解惑嚕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31.17

longlongint:下次約出去之前要一次電話 說會合時比較方便 10/20 02:53

Winstonred:禮物可送 反正這舉動不會讓你意圖太明顯 10/20 03:05

Winstonred:問他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吧? 10/20 03:06

bbbruce:好怕觸到地雷歐... 10/20 03:10

aes5781c:甚麼感覺讓你覺得像T 單純短頭髮還是有其他? 10/20 03: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