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遮瑕聖品! ipsa自律遮瑕組
Oct 17th 2013, 16:59, by carmellabiro

作者carmellabiro (綺綺)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遮瑕聖品! ipsa自律遮瑕組

時間Thu Oct 17 16:59:21 2013

網誌好讀版 http://carmellabiron.pixnet.net/blog/post/16495629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說手邊的遮瑕都用的差不多了 剛好可以趁最近週年慶來補貨一下 但因為今年要買的清單有點多XD 雖然我黑眼圈跟痘痘都需要遮 想說找個能一起解決的遮瑕當然是最好 所以去掃貨前我就爬了一下文 最後就是決定買ipsa的自律遮瑕組~ 我是去阪急百貨買的 它們家今年的組合是自律遮瑕組+15g的泥狀角質按摩霜+50g卸妝 週年慶買是特價一千出頭 比平常單買遮瑕組還便宜 因為是美妝版~我就以分享遮瑕組為主了 它們家最有名的就是一組有三個顏色的遮瑕 最下面的那格當調色盤用 可以自己調顏色 所以拿來遮黑眼圈或是痘疤都ok 也不用擔心不小心曬黑要買新的遮瑕XD 它是膏狀的質地 其實推開來比我想像中還要濕潤 不會乾到真的很難推勻那樣 而且有附小刷子還蠻方便的~ 來分享一下我的遮瑕效果 左圖是我本來是有點黑青色的黑眼圈 右圖用IPSA遮瑕後 幾乎遮了一大半 只剩一些小陰影 我都是調到想要的顏色之後 用少量多次的方法慢慢疊擦 不能太貪心一次塗很多 最後還會用指腹的溫度輕輕的點壓 讓它更服貼 這樣過幾個小時都不會太乾有粉痕 也還蠻持久的 因為我以前都會怕乾 所以都會買那種液狀的遮瑕來遮黑眼圈 但老實說那種很保濕的 遮瑕力也都有點差強人意 對我來說還是膏狀的遮瑕力較優 當然我覺得不管用哪個牌子的遮瑕 一定就是要擦點眼霜做好保養才不會卡粉啦 另外再同場加映一張遮痘痘的照片~ 左圖是素顏照 有些泛紅跟痘疤的問題 右圖是遮瑕後 膚色有均勻很多 而且妝感也不會到很厚重那樣 因為遮痘痘最怕蓋了又厚又乾 但看起來還是有咖啡色那樣=”= ipsa遮一點點就蠻夠力的 也不會有悶住痘痘不舒服的感覺~ 目前用下來都覺得蠻滿意的 如果有跟我一樣 想找可以一次解決的遮瑕 ipsa的遮瑕組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21.211

mudog:這組週年慶買真的超划算! 223.142.7.214 10/17 17: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