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社會
即時新聞-社會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砂石車國道橫擋 嚇壞小客車婦孺
Oct 18th 2014, 12:21

屏東縣一名砂石車駕駛10月11日沿著台84東西向快速道路準備接南二高南下,行經台84玉井路段時,疑因不滿小客車阻擋他超車,憤而在國道上跨車道攔車,全程都被小客車的行車記錄器拍攝下來,小客車駕駛一家人飽受驚嚇,目前沒有打算報警,「怕報警了被報復怎麼辦?嚇都嚇死了!台灣是沒政府了嗎?」
 
28歲的林姓砂石車駕駛,拿到砂石車駕照滿2年,他剛拿照駕照時,還開心把慶祝照片貼在臉書,他開的砂石車是自己,靠行在鑫敏祥交通公司。林姓駕駛說,小客車先阻擋他超車又妨礙他下交流道,他一時按耐不住火氣才下車理論,事發後他已經後悔,並願意向受到驚嚇的洪姓夫婦道歉。
 
「我就比較衝動,我就很生氣,我想說我讓你過,我後來要過你又不讓我過,當時火氣就上來了,我承認我這樣的舉動是我的錯,這樣我對她做這樣的事情,我也是對她很抱歉。」林姓駕駛在事情曝光後,表示願意道歉,但小客車駕駛一家人強調:「不需要也不接受他道歉!」
 
洪姓先生表示,太太受到驚嚇、心生畏懼,連到派出所報案的勇氣都沒有,拒絕林姓駕駛的親自道歉,林姓駕駛靠行的交通公司,負責人並不在,同事表示靠行駕駛的糾紛,公司並不會插手處理,其他砂石車駕駛說,「高速公路上逼車是危險動作,本來就不對了。」(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婦人載著家人出遊,在國道近玉井路段突遭一部砂石車橫擋,砂石車司機下車猛敲小客車玻璃,嚇壞車上乘客。 翻攝畫面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