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offer選擇(群創 榮剛 東陽實業)
Oct 7th 2013, 22:38, by QKQKQKQKQKQK

作者QKQKQKQKQKQK (今天吃了21世紀)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offer選擇(群創 榮剛 東陽實業)

時間Mon Oct 7 22:38:56 2013

我不是強者我朋友,他不會用BBS,他只會打LOL,以下為他要我代PO文章 想詢問各位有經驗的鄉民們 =======文章開始========= 小弟為國立碩機械熱流組畢(非四大四中),目前有幸得到三份工作,陷入選擇中... 因為有到網路google發現感覺三家公司大家評價都不太好。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如果這三間比較起來,各位鄉民會選哪間!! 麻煩給我意見,感謝感謝。 公司 群創 榮剛 東陽實業 地點 台南科學園區 新營 安南區 職稱 製程設備工程師 製程工程師 開發工程師 年薪 約45K*14個月 試用期約31K正職33K 約32K(無加班費,報補休) 約14個月,有加班費 約13個月 福利 一般 一般(午餐免費) 午餐25元 工時 08~20點(週休) 08~17點(隔週休) 0815~1730(週休) 出差 無 無 無 住所 住家 租屋 住家 交通 機車 機車 機車 PS:(1)群創因為跟機械所學有差異,先佔不考慮(那時未有其他公司通知)。 (2)榮剛因為在新營,如果要租房子,這又是ㄧ筆開銷,目前也想住家裡陪伴兩老 加班有加班費無週休,可惜的是擔任製程工程師,也是與所學有所差異。 主管有說鋼鐵業現場環境不好,但獎金部份優於東陽,因為是現場職務, 升遷部份好像也不錯。 (3)東陽實業離家近,有週休,薪水與榮剛差不多,可惜沒有加班費,分紅獎金部份 依照google網路上大家的意見,普遍好像都不好,但職務與碩班所學可以扯上關聯 依照人資說法,升遷好像不錯,感覺是蠻有制度的公司。 以上先請問各位有經驗的鄉民們給我意見,誠摯感謝 Orz 如有不足,我會再補上。 =======文章結束========= 麻煩各位鄉民們幫幫強者我朋友,我會叫他來看各位的回覆。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9.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